close

<今天與日本設計師SHIN合照>

前一個設計師我剪了一年吧,但後來越來越不滿意,尤其在一次燙之後,那次把我剪的超短,又燙的很普通


一點捲度都沒有,第二次去補燙,我的媽咪~這是啥?

 
後來氣到了,就去朋友店裡幫我燙直


朋友才跟我說,他燙的時候都一定沒用鐵片擋住橡皮筋,導致頭髮根部都被壓出痕跡,以後長常壓痕還是會在,朋友不告訴我這點的話,
我根本不知道還有這要注意,就決定跟合作一年的設計師說再見。

在朋友介紹下去了天母ZAP HAIR剪髮燙髮,設計師一男一女都是日本人,不過不用擔心溝通的問題,櫃檯小姐會一直在旁邊幫你做翻譯
今天幫我操刀的設計師是男設計SHIN,我是拿雜誌跟他溝通,之前燙髮都不好看的經驗下,想說就直接拿這來做勝負吧,豁出去了~
剪髮方面看他的剪功,真的覺的日本人做事很仔細,一小根都不放過,而再燙的時候 髮捲是三角柱 大小不同 不像之前都是圓柱狀的
我想這是可以讓波度不同吧,上藥水時則是隨時拿著毛巾擋住,深怕藥水會滴下來,心裡就覺得服務實在周到,當然鐵片防橡皮筋壓頭髮
這點也是有做到,就還蠻放心的

成果出來我也是相當滿意,比之前燙都好太多的


開心阿~ 重點才兩千元整 真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