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子是我一直以來的造型標誌或是說重點之一,所以修鬍對我來說幾乎是跟

洗臉一樣天天都必須進行的工作,生日時我收到一個大禮物,就是這款 philips 

修鬍組,收到時實在大心阿阿,再也不用用修眉用打薄刀來慢慢整理鬍子了,

且還有其他這麼多功能可以使用,修起鬍子來有如如虎添翼般的方便,不過因

為今年實在太忙碌了,拖到現在才來跟大家分享


巧妙的是最近也接到philips想找我試用,剛剛好就是這隻QG3150修鬍組


以往刮鬍刀都是講究在,如何把鬍子刮的乾乾淨淨一根都不留,但近年來因為

男生蓄鬍的風氣漸盛,許多消費者對修型的需求反超越刮的乾淨,所以漸漸的

多功能的刮鬍刀,或是修容組合就漸漸的多起來

而因為我自己修鬍有好幾年的經驗了,也會運用些手動的修鬍工具做使用,所

以在上一把傳統電動刮鬍刀壞掉後就沒再用過電動的,直到女友送了這組電動

修鬍組(這種附加多功能的我就稱他做修鬍組),我這把才又繼續開始使用,不

過這把真的是非常的方便,尤其對剛開始想修鬍型的男性朋友更是一大福音,

因為可調的工具組和精細細分的刀頭,更是可以讓你一修鬍子就上手阿,除了

減少出錯的機會,更是簡簡單單就可以修出完美鬍型呢,馬上就來介紹一下功能吧


鼻毛、耳毛及眉毛修剪器


鼻毛這塊是很多朋友們都會不小心忽略的地方,不要說男生了有時我也常會

看到明明就是個美女,但鼻毛卻爆出來,這這實在很煞風景阿,所以這工具

就相當好用且方便,不用再用小剪刀往鼻子裡剪,怕都怕死了,這工具只要

往鼻子裡輕塞(也不是整個塞進去拉,就是在鼻孔周圍這樣繞),鼻毛就輕鬆

解決,也不怕不小心爆毛拉


大型修容刀片




這工具我會把它用來把鬍型修出的大略的形狀,因為他的刀片大所以能夠一次

修到很多範圍,如果想要俐落的絡腮鬍就可以使用這工具

而如果想要更精細的微調,就可以使用精準修剪刀,他面積比較小可以細修如

甜甜圈鬍型之類的


絡腮鬍已經被我修的相當整齊,根本跟一條線沒兩樣在來就是修嘴巴上面

的鬍子


9段尺寸鬍髭(每日一字 這念ㄗ 指嘴唇上的短鬚)疏,用來調節你想保留的長度,

調整好後刮下去留下的鬍子都會是一樣的長度,不會有像用剪刀剪會參差不齊了


像這樣調到保留最短的長度來刮,就會像這樣留下短短的鬍渣感



根據自己想要留的長度,順著臉型去推,就會留下相同整齊的長度,超方便!



而如果想要刮乾淨點就要使用迷你刮鬍刀,他的刀片設計就跟一般刮鬍刀一樣

不過他設計這樣的尺寸,更能靈活的去細修鬍型的角度


絡腮鬍就輕鬆刮乾淨了


而這隻讓我覺得更屌的是除了鬍子之外,也可以當作小電推來修剪頭髮呢



馬上抓JOJO來做實驗品,你看是不是馬上清潔溜溜,就剩下短短的髮渣,一個

勞勃狄尼諾的計程車司機髮型就出來了,我看以後你不用去找理髮師,找我就好

XD


輕輕鬆鬆就完成修鬍,打薄鬍子的保養了,而在修完鬍後可以抹一點鬍後水來

鎮定毛細孔,避免刮鬍後的灼熱感


刮完絡腮鬍和把鬍子打薄後,整個清爽多減少頹廢感,就換上件襯衫來搭配

一下,女友說看起來年輕多了XD


而JOJO因為幫他剃了這個計程車頭或叫天龍特攻隊怪頭髮型,比較偏向硬派風格,

我就幫他把髭毛給刮掉,只留下山羊鬍做為整體風格,配上這種工作風襯衫就相當

的適合了


親愛的小沛謝謝你送我這麼棒的刮鬍修容組,而我使用後也很大推給各位男性朋友

或是想送給男友禮物的女性朋友,這款philips QG3150修鬍組會是相當好的選擇

philips 活動網址http://www.philipsmen.com.tw/groomingpro/mv.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