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號是愚人節,但有件事不是騙人的-我在今天退伍了,
終於撐完一年七個月的軍旅生涯,看過去覺得很快,但處
在當中時卻覺得很漫長,其中莫過不自由吧,只能留著一
顆鳥頭,讓人家一看就知道是阿兵哥的氣質,一直很想脫
離這種生活,很期待拿到退伍令的感覺,但今天拿到了才
覺得原來也不過就這樣,反而還有一種不捨的感覺,捨不
得同袍捨不得一些回憶,
麥克阿瑟將軍曾說:「給我一筆錢,買我軍旅的回憶,
我不願意;給我一筆錢,叫我再入伍一次,我也不願意」
現在的我很能了解這樣的感覺,退伍前整天想著離開,離開
了卻感到些許的不捨,今天走時用安全士官廣播跟大家說好
好撐阿,大家保重再見,大家都探頭跟我道別,蠻感動的感
覺,這畫面會一直存在我心底,保重了各位學弟。
走到大門離開時,門口的衛兵看我拿著退伍令,告訴我不要
回頭的離開吧,我知道我一踏出這大門就表示我的軍旅生涯
結束了,但還只是人生的另一個開始,路還是很漫長...........

各位軍中的朋友,很高興能認識你們,沒有你們生活一定無
趣許多,祝你們一帆風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