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被一個夢驚醒  現在想起來十分的不合理
我夢到一個長的很畸形的老先生 用單腳騎腳踏車
另一隻腳卻放在肩膀上 像軟骨功 整個很怪
從我面前騎過 好死不死就在我面前摔倒
很痛苦的表情 但是就是爬不起來 
我猶豫了一下 還是去扶起他 他抓住我的手
黏黏的感覺 站了起來 繼續騎他的腳踏車
我就趕快跑道路邊洗手 然後一直跑
但是越跑眼前越暗 頭越昏 然後眼前一直浮現
跑馬燈 一直播放過去的點點滴滴 難道這就是死前的感覺嗎?

然後就醒來了 看到過去很多事情 有股想哭的感覺
看的很多錯過事 不在有的時情 就在這幾秒間
一直浮現

                           整個是很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