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真的很忙 我的工作就是這樣
三個月一次發表會 最後一個月一定會忙到翻天
這也不是我願意
我知道你也很忙 又要打工 又要忙學校 空姐壓力又很大
所以我們相處機會很少 但是能陪你的時間我都會陪你
被主管狂叫去加班 還是不去加班陪你 而你知道我為了你做了這些嬤?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你的態度總是對我很冷淡
或許你一直以來 對我態度就都是這樣 你說這是你的個性
但是今天的事 你講的好像理所當然 完全不知道我內心的感受
你會去關心我是不是心痛 有沒有難過嬤??
你會問問我心情好不好嬤??
我要的很簡單 就只是一個關心而已
而不是這樣的態度
我想現在真的是很低潮 很難過
好久沒這種心痛的感覺
七個月的感情 我想我也放的很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