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好好玩這部電影
亞當山德勒主演 我想就一定是部搞笑片
沒看之前我就在想 他好朋友勞勃許奈德
這次會出現在哪 呵呵 應該是一開始的阿拉伯王子吧
這部片那我很意外 我流下了兩種眼淚
爆笑的流淚之外 還有感動的流淚
本以為這部片就是那種光是好笑的電影
沒想到有很多發人深省的地方
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
家庭親人才是最重要的
很貼近到我現在的狀況
尤其是那段他老爸被他數落
還是拍拍他的頭 跟他說
son,i love you 
不管你在壞 爸媽還是會無私的愛著你

跟他覺醒後 跟他兒子說
family come first
都讓我很感動
值得看的一部片

中國人固有的含蓄 讓我們對親人的愛
總是默默的表現 我好像也好久沒跟爸媽
說我愛你了 也好久沒有去抱抱爸媽了
好 回家快去抱她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