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天氣變冷 西裝外套似乎又開始紛紛出現 各家也視為必推單品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接觸過的西裝外套 價位不會太貴 最貴的就是
八千多塊在日本購入的CCDM西裝外套 相信大家都是負擔的起的
1.sisely

去年買的吧 原價九千多 打折後 四千多出頭入手
旁邊的緞面 是這件的特點 型我覺得也還不賴
應該很多地方都有SISELY櫃

2.2%

算是比較休閒的味道 顏色也都很大膽繽紛 這件打折後快兩千
東區 信義誠品 衣碟S 誠品116 是我比較常會去逛的櫃

3.izzue

買過一件 邊緣有鐵絲 蠻特別的 沒打折三千九 可以等打折再下手
不過一樣有港牌的缺點 做工差 扣子超容易掉
很多地方都有櫃

4.PRIV

也出很多西裝外套 五千左右 略顯貴了些 型都不錯 短版和身 但要價五千
質感覺得有進步空間
可以等打折下手 MS雜誌上常會出現他們家的東西
這件是打折時購入的 條紋覺得很棒 這家有認識店員可以買到五折 可惜認識的沒做了
東區 西門町 武昌誠品 誠品116 信義誠品 均有櫃

5.T-SHIRTISM


這一件絨布材質的 不過個人覺得質感做工都不佳
誠品116 武昌誠品 衣碟S 有櫃 

6.PLAIN 
也出很多款西裝外套 有休閒 也有正式整套 台灣自創 蠻不錯的

7.SHOE LIN&PLAIN同條街上C開頭的
韓系的 這兩家在這期MS 出現很多 但就是價位實在不太平易近人
尤其是知道原本韓國賣多少
http://www.jbros.co.kr/ 這兩家的東西 很多都這家的 

8.COMME CA DU MODE

版型很適合東方人 一直很想有一件
後來去日本買到 台灣賣一萬六 我在日本打折時買的 便宜很多
東區SOGO 武昌誠品 信義新光三月A幾我忘了

9.HARE

這台灣沒有櫃 可能得靠網拍 或代購 型很好看 都很窄身 MEN'S NON-NO常見

10.訂做
我最近去訂做了一件西裝外套 價格由自己選布決定 兩千多起跳
特殊加工在加價 我因為口袋 袖口 領邊緣 都用鍛面布 所以加了一千塊工錢
可以跟他要求要窄版 領子可自己挑 劍領 西裝領 或是日雜常見的 一片那種
強調腰身 可以比較年輕款 袖長 堅寬量身訂做 口袋數也可以自己要求
例如常見的 單邊雙口袋那種也可以做
等做好再跟大家分享
很多地方都有訂做 我在西門町做的
                                                                               
11.二手店
二手店也常可以挖到不少老西裝外套 超有古味 可以去尋寶一下
例如西門町 朝日屋 美國二手 東區 舊金山 the only one等等
                                                                               
以上是我有接觸到的部分 當然各家都一定會推出西裝外套 可以去看看
試穿最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