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炮自己烤漆 第二炮自己做貼紙 今天又來個DIY
土炮第三集 ST管整理~~~~
參考文章http://family.saycoo.com/viewthread.php?tid=108160&highlight=st%BA%DE

先說 這是我的第一隻ST管 我完全是個新手 如果有錯誤的地方
請大家盡量指示

在日本的朋友送我的一跟二手ST管 上面還包著日文報紙呢 


轉開六顆螺絲 取下尾蓋 看起來很像古董的感覺 挺有年代感


沒有機器拋光 就只好用手工用砂紙模 有亮了點


擴散片 拆起來 我的媽壓 這是黑炭嬤?!


當兵的知識告訴我 我用銅油去擦 


再來把管身螺絲卸下 這邊取出內管部分 可能我是二手管 我拔了好久 準備要放棄時 終於給我拔出來


這是裡面消音棉的模樣 黑漆媽嗚的

我用老虎鉗夾出來的 取出後的樣貌

放入雪白的新消音棉

步驟推回去就OK了 最後我用砂紙再將管身磨一磨  不用去找店家整理了 省了一比
1

拋光前

拋光後
今天努力的拋一下  又恢復他的光彩了
但是我何時才能上他呢
埃 皮包空空的我
這感覺有點像當兵擦槍的感覺 拆了一次 就懂了裡面大概的結構了 不過我還沒辦法享受它的聲浪
埃埃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