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第一集至今,我還是沒空去看漫畫,所以我並不知道電影與漫畫之間劇情的差距,但這部電影讓我覺得又是一部不如
第一集的電影,先來說說人物的換角,或許我是個念舊的人吧,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集的蓮(松田龍平),雖然他有點肉肉的
(笑~)但是他有一種說不出的酷勁,跟這集的姜暢雄比較起來的話是勝過不少,而第二集戲份狂多的奈奈,我覺得也不如第一
集的宮崎葵,長相還是宮崎葵可愛適合多了,而阿真是唯一我覺得換角適合的,第一集的松山建一太高大了。
在服裝方面依然非常薇薇安,也十分直得參考,我非常喜歡這集阿伸(成宮寬貴)的穿著,尤其是慶功宴那邊,白襯衫+短版西
裝背心+領帶,十分的好看,第一集我則是推薦奈奈的好友男女朋友那兩人。
第一集看了覺得有許多感動的橋段,且有很多漫畫裡的名場景,例如跳火車那段,這是我這沒看過漫畫也十分感動的地方,
而第二集可能太過於去描娜娜與奈奈之間,不然就是我沒看過漫畫的關係,唯一讓我覺得好看的可能是新宿突襲表演那段吧
電影的劇本也被指急著趕工而並沒有寫好。由於電影公司想趕在聖誕旺季上映,電影又在最後一刻才拍板開拍,致劇本未臻
完善。續集講述NANA(中島美嘉飾)與蓮(姜暢雄飾)再續前緣,並打算在樂壇大展拳腳;奈奈(市川由衣飾)則前路茫茫
,與巧(玉山鐵二飾)發生了一夜情。本來劇情應該很有起伏,可是因為劇本不濟,令電影無法交代兩人的成長歷程。
真的是不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