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幫大家買東西還真是吃力不討好的一件事情,原本就是自己幾個朋友想買
但也有人說因為很多人想要,就看看有沒有人要一起加入,順便讓更多人能夠一起
SKINNY,沒想到還真不少回應,總價還超過我卡的額度上限,我只好厚著臉皮跟我
爸借卡來刷,還被爸爸念了一噸,也很生氣的把他那張卡給剪掉

刷了後就開始我每天提心吊膽的日子,又因為是第一次買,深怕不見了,我一個人怎
麼去負擔這麼大筆的數字,然後還得費力的去跟每個人連絡,開賣場等等,留資料連絡
,媽媽每天也在跟我靠腰要繳卡費了,又問我你買的那些是拿的回來嗎? 而我能做的就
是每天上UPS監督,所以我網頁才能更新這麼迅速,也讓各位買的人安心,但其實我天
天都不好過,承受的壓力超大的,好不容易盼到他來了,一早聽到被抽關稅,我嚇的睡
不著,這是我第一次買,壓根不知道會有關稅這一回事,也只好跟大家說聲抱歉這樣


而拿到褲子後,事情並未結束,我要每個人去打電話傳簡訊,叮嚀你們褲子來囉,麻煩
來領回吧,這邊就不知道花了多少錢,天天跑銀行刷簿子,在搬著這麼多箱去郵局寄貨
,到現在還是有人聯絡不到,這又是花了多少時間,房間一堆便宜星期一,褲子我都不
知到怎辦了,自己留也不是那是要如何呢?結果現在又有人說我亂開價騙錢,如果是這
樣那你自己去買更便宜的吧,那你把褲子退給我好了

說真的這真的太吃力不討好了,又累又惹的一身腥,銀行員跟郵局櫃員都要認識我了,
這些都是時間,但你只需要在家裡等褲子就好,我看經過這次後,以後還是自己朋友買買
就好,大家以後靠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