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國興衛視的電視冠軍,主題讓我很感興趣,叫做型男變身教練王
他找了三個教練和三個日本稱作廢男的男子,上了一把年紀都沒談過戀愛
對戀愛相當苦手的男子,在幾天內要把他們改造成脫胎換骨的把妹高手,
這看似不可能的任務,但是在教練的改造之下,三個人都有所不同了,從
面對女性說不出話來,到能變出些花樣,有些教練的方法蠻值得參考的,
跟大家分享一下

1.鏡子誇讚法:
   因為選手們從未談過戀愛,對自己本身也相當沒有自信,所以教練這招
   就是希望培養自己的信心,從讚美自己開始,每天對著鏡子誇獎自己,
   從自身開始,沒有自信實在沒辦法跨出第一步

2.女性對談技巧
   一開始先不要急著找話題,這樣只會讓腦中一片空白,應該從觀察開始
   看身上配件等等,有沒有什麼可以切入的,但也不要說喔你這項鏈好像
  很貴的樣子

3.搭訕技巧
  臉皮厚,但那教練示範的方法,如果我是女生我應該會馬上走人,呵呵
  不過的確是要臉皮厚

4.笑話與魔術
   這兩樣在不熟的時候,實在很好用,整個場子都會熱起來,看了這單元
   我才知道魔術真好用,女生都會很好奇,也間接的拉近距離了,看來我
   也要去學魔術了啦,不過並不是對每個女生都有用,就向決賽時對社交
   名媛就吃了大鱉了

而教完技巧就是變身了,果然服裝、髮型對一個人改變是很重要的地方,
所以各位男性們,平常就該好好注意自己每個細節,出門前千萬一切都要
到定位,以防不時之需

最後冠軍的教練講了一句話相當的棒"男人都想當第一 但女人只想是唯一"
好好領略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