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很幸運阿,退伍才兩年半就收到了教召令,心中實在有千百個不願意去,但為了國家
只好拋下手邊的工作,且還正是週年慶的熱賣檔期,大賺業績的時候呢!

23號那天六點就從家裡出發,八點準時到斗換坪報到了(其實這邊教大家一個偷吃步,只要
當天晚上24點前到都可以,不過不要超過,超過就得多留一天
),沒想到安檢還很嚴,
所以很不幸的一開始安檢就把我手機給抓到沒收起來了,天阿!!沒手機怎活著四天阿阿阿阿
(這邊在教大家一個方法,你可以多帶一隻爛手機,交出去給他這樣就不會在檢查你了)
安檢完後就講解一下教召訓練要項後就去分發的連上,領裝備哩哩扣扣等等,兩年半之後又
穿起了軍服,不過頂著這顆頭跟鬍子,實在很沒有軍人的樣子阿哈

第一天就開始按表操課了,早上八點操課到十一點半,下午兩點操課到五點半,晚上又有節目
且規定一定要打靶,摸到了65k2不過應該都是沒校正過的,反正也亂打哈,比我想像中的教召
精實太多太多了,且又限制我們的行動,上個營站還得帶隊過去,這邊我實在覺得不是很必要
,大家都是成熟且當過兵的人了,又不是新兵戰士,感覺都差了,另外伙食實在不太好,一堆
弟兄都乾脆倒掉吃泡麵,生活又無聊,大家不是抽煙就是投飲料,不停的反覆這些動作而已

其實來到這邊,各軍種各都有,憲特、空特、海巡、聯勤,原本的專長也不一定是一樣的,像我
就根本沒學過這專長,不知道教召這個要幹啥?且聽說教召一次過後,之後年年都很有機會在抽到
過去,且我很倒楣的是因為基隆的兵不夠,所以才會教召到我,唉~實在倒楣,不過來這倒是可以
認識各行各業的弟兄,很多業務拓展生意的好機會,算是唯一好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