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教招之賜,有了這次的香港行,第一天因為住網路上推薦的便宜賓館金冠,所以就將活動範圍設定在尖沙嘴,十點多飛機到
出關大約11點,就坐機場巴士A21線到第13站尖沙嘴站下車,金冠賓館就在金冠大廈內,不太難找不過香港的大門、電梯及手
扶梯都做的很小,十分不習慣,而看到房間更是小到不行,馬上感受到香港的擁擠,弄一弄之後就去附近書上推薦的澳門茶餐廳



中午時間人爆多的,一定就是只能跟別人併桌,初見到實在也不知道要點什麼,加上一場大雨和被狹小的房間影響了心情,
就點了豬扒包跟澳式蛋塔和一杯澳門特製咖啡,吃後就有如CMI姐說的豬扒包實在是沒特別好吃,但是蛋塔我就相當推薦
酥脆之外內餡奶味十足,飲料則是甜到有點噁心,不知道是不是港仔的飲食習慣就是這樣

吃完後走出後對接大樓的畫面,很擁擠的感覺,路上行人步調也都超快,一直往前走,各種
人種都有,也算是國際化的小小縮影

住的附近就有一好大間的giordano concept,也成為我今天第一比花出去買衣服的地方,相當喜歡他女裝的設計,有些甚至
蠻中性的男生也可以利用來穿搭



這兩件都是今天在那邊購入的女裝



再來第一站就是海港城,走進去實在眼花撩亂也太大了,有七百多家商店逛到腿都軟了,他鄰近海港風景超棒的,許多餐廳
都設在裡面景觀超好,超多國際品牌或是沒見過本地的港牌,ZARA也是這次的重點之一

不過男裝我看了看已經沒什麼東西了,所以就只滿了件女T而已,可能是第一次來的關係,好多店都找不太到,且商場內
幾乎沒有給人休息的座位,腿都要斷了所以就放棄尋找了

且香港防治抽煙做的很徹底,不僅僅是煙一包等於台灣兩包錢之外一堆地方都不給抽煙的,一直到我走出商場才看到可以
抽煙的地方



後來又去了新太陽廣場跟新港中心, 有it outlet ,BEAMS t,k2的another,izzue,5cm, APC,D-mop等等,不過我還是都沒買什
麼,大概風格不適合我吧,但算很好逛了


逛完也差不多沒力了,就在路邊隨便選了一家,吃了碗金牌牛什麵和來杯檸檬水,檸檬水又
是甜到不行阿,牛什還可麵就沒什麼味道了
本來晚上還要在去拍拍夜景,不過體力跟腳實在無法負荷了,第一天就結束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