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肚子餓書上又一直推薦一定要買這兩味,維它奶跟卡樂B薯片,我只能說卡樂B真的太好吃了,我喜歡這個番茄口味的
,薯片又厚茄味又重,超推


一出中環就感受到跟前兩天不同的味道,都是現代建築高樓辦公大廈,不虧是有香港華爾街之稱,來來往往的上班族非常之多


沿著雪廠街走就可以看到這潮流迷必到聖地APE阿阿,不過我不是潮流迷所以門外拍拍照就好(笑)



斜對面就是置地廣場,看起來都是高級品牌,所以我就去逛了dior homme就走出去了





繼續往上走就可以走到這條安蘭街,雖然只有小小一條,但是這邊的店可都是相當正點,有MIHARA YASUHIRO(三原康裕)
Martin Margiela,D-MOP,ice cream等等,且外觀都裝潢的超級好看,連D-MOP也特別漂亮,ice cream那間裡面就裝潢的像
冰淇淋店一樣超酷



後來就走到蘭桂坊,因為要去找Hysteric Glamour,不過找了許久都找不到,肚子也走到餓了,就繞去書上推薦士利丹街上
的檀島咖啡


點了燒肉撈麵跟蛋塔,燒肉很好吃,而蛋塔比第一天吃的更棒,據說他酥皮是豬油和牛油混和共128層製成,裡面餡超滑嫩
鋪 不過真的是超肥的感覺


位於皇后大道中上的H&M是最早開的一間也是最大家的,今天我在這邊終於看到比較多的男裝了,感動阿

馬上來看一下戰利品,軍帽、圍巾(昨天買)跟小防水包



後來就走到ifc去逛,又是超大的且四通八達連結超多道路空橋等等


商場裡面的zara還蠻大的




後來就跑去搭半山區電動手扶梯,我壓根就不知道它終點在哪,管他的就搭下去了,沿途可以看到很多住家,以及整修的
木頭鷹架讓我想到成龍的電影,香港就是這麼新舊交替


後來不信邪走回蘭桂坊一定要找到hg還打回台灣問腦大,結果原來整修中,移到附近雲咸街dita販售
不過我去看根本沒勝幾款褲子了衣服了,殘念


晚上九點多去蘭桂坊不過大概還太早,可能還感受不到那熱鬧的氣氛,不過這邊似乎都是lounge bar居多
外國人相當多,還看到很正的人妖



通行卡相當可愛


後來就算了沒繼續待在蘭桂坊,轉往山下纜車坐上去太平山頂看香港夜景,不過很倒楣的天氣在下雨,一片霧茫茫的,沒辦法
看的很清楚,但是還是真的超美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