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在這http://www.travian.tw/

就是這個看起來平白無奇的網頁遊戲,卻已經害我熬夜一個星期了,接近快暴肝的狀態,到底他有什麼魅力呢?又沒有啥特效或是動畫
起初看好友joco在玩心想這啥東西阿?有點像世紀帝國般生資源產兵建設,對資源點來點去,但是做什麼事情全都是數字文字在顯示增
減,有點想起學生時代玩的mud(就是萬王之王、mars那類的文字線上RPG),引起我的好奇心,就想說註冊看看吧,結果一玩就完全的
被吸引,連犧牲睡眠都沒關係,遊戲厲害的就是,花的時間越多,數字增加的越多,資源建設越多兵力也越多,而自己的村莊就會從一
個蠻荒之地漸漸變成人口眾多的大城市,而有限的資源如何做最適合當下的分配,也時常讓我們商透腦筋,所以會常常盯著螢幕計算該
把資源花在哪個地方,常常呈現對著螢幕發呆的景象哈 哈

另外遊戲也有像天堂血盟的幫派設定,在這世界裡就是弱肉強食,不是奪取的狼就是被吃的羊,但一個人絕對無法完成遊戲,團隊合作
在travian裡面是非常注重的,盟友可以幫忙聯防互相照應對抗外盟,盟戰應該會是相當的精彩

遊戲中更機車是排行榜設定相當仔細,抓住大家想要看到自己名次前進的心理,無不拼了老命花了時間就是狂點,就是期望名次能打進排
行榜,或是榜上有名

遊戲中有三個民族,分別是高盧、羅馬和條頓,兵總不一樣屬性也不一樣,設定的相當詳細,也難怪讓許多像我一樣的人一玩就沈迷,
每天盯著螢幕看著數字想著如何分配資源,什麼時間到了馬上點其他發展,沈迷度百分百

如果想要跟我一樣暴肝 快來看看吧


ps:我們都在speed 3X伺服器 西南區域 一起來玩吧

噗 不過後來我跟我朋友全被抓了 因為我們互相幫忙開點資源 結果原來這是違規的
全都被鎖帳號不用玩了 >< 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