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b2買綠茶時,正準備回去享用時,走進電梯裡時已經有個送貨的工人,因為他搬貨不方便,很
客氣的請我幫他按1f,而就在門要關的時候,有一堆男女趕著要衝進來,這時工人以為他們要下樓,就說
了這電梯要上樓去的,但不知道為何那對男女口氣很不好,很嗆的說對阿我就是要上去阿,這時就有點火
藥味瀰漫在這小小的空間裡,空氣十分凝重

門關了後那男生大概想幫女友出頭,就嗆了說#$@$電梯是你的嗎?,這句話馬上激怒了工人,工人一
把抓住了那男的衣領,雙方開始拉扯,我真不知道那男生哪來的種,強出頭也不是這樣,兩人的體型有如
小蝦米對大鯨魚差這麼多!!一番拉扯互嗆之後一樓終於到了,雖然只有兩層樓,但在旁邊觀看的我時間
彷彿停了好久,一樓終於到了,工人怒氣衝衝的走出去,本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但我真的沒想到那男生
怎會猛到跑出去電梯外對工人大罵髒話,結果事情就來了,工人抓起他拖籃子的鐵鉤就往那男生頭上一擊,
男生應聲往電梯裡倒,眼鏡都被打飛,男生狼狽的爬起,這時我往地上一看,一股反胃的感覺衝上來,地上
有一攤血跟好幾搓頭髮,旁邊女生大聲尖叫,男生搖搖晃晃往電梯外走,沒走幾步路就倒在地上,而頭部就像
電影情節般不斷的滲血,我嚇得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這邊真的體驗到不要逞一時口舌之快阿,贏那短暫的言語,換來稿不好是更慘的結果,但是動手打人也是不對
後來我聽到那男生好像腦部要開刀,希望他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