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設計師的產品一直沒有抗拒力的我,一看到這罐由日本知名設計師原研哉設計瓶身的kenzo power就實在愛不釋手
不管味道是怎樣就把他買回家了,外觀設計是不是很像酒瓶呢?沒錯,他原本這是要設計給清酒的,但沒想到縮小比
例後卻依然這麼的契合kenzo power


原研哉是我相當喜歡的日本設計師之一,他擔任大家都耳熟能詳的無印良品的總監,擅長抓住商品的本質與精髓,設計的東西細膩耐看,
相信許多念設計的朋友都看過這本他所寫的設計師的設計


線條簡單,質感沒多餘的裝飾,這是我相當喜歡的設計風格,在紙盒上也很有他一貫作風,純白的白色的盒身搭上一朵小花
也點出了kenzo power的香味主題,獻給男性的花朵為發想,希望帶給男性剛中有柔,柔中有剛的風範


香味或許可以代表一個記憶、一個風格,所以我蠻喜歡買香水的,根據每天不同的心情不同的穿著去搭配不同的味道
這罐power雖然是我在沒有考慮味道下就購買的,但是在使用過後其實讓我非常喜愛,相當優雅輕柔的味道


men's uno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