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剛好有假期關係,加上韓幣大跌跟旅遊淡季,簡直是購物的好時機,所以就和joco跟狐狸很快速的
決定那去韓國看看好了,完全在兩天內討論好,十分有效率

而因為我比較常出國關係所以定機票跟飯店,還有安排行程的責任就落在我身上拉,不過這工作我也還蠻喜
歡的,我習慣在出國前,規劃好每天行程,要去哪點要吃什麼,這樣就比較不會浪費時間,也能有效率的去
每個地方,而資訊來源除了買旅遊書之外就開始收尋blog大家的旅遊經驗談,不過這就發現其實韓國買衣服
跟有哪些牌子的資訊少日本香港不少的,這邊另我頭痛不少,只好到當地見機行事了

不過韓國當地觀光工社的網站做的倒是非常的棒,相當多資訊跟介紹,看得出來政府有在大力推廣旅遊行程
也有利用當紅的韓劇介紹很多拍攝景點,或是請韓星代言,不過對我們沒有什麼興趣就是了哈,不過應該有
很多哈韓族吃這套吧。另一個參考網站就是背包客棧了,相當多旅遊的經驗談,重點分享,這也不可不注意

3/6就要出發了一共去五天,不過貪便宜機票關係,不到六千塊就可以去韓國,但時間有多差呢?晚上八點到
韓國,回來是早上九點,超爛的晚去早回,前後一天等於用不太到,不過好在韓國很多賣場都是開到凌晨,
第一天還可以馬上去逛,是還可以接受

換錢方面我整個大失策,早該上星期就先換美金,結果這星期台幣跌破35,頓時我們整個少了好幾千
,囧


希望這次旅行能順利,回來再跟大家分享韓國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