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們第一個站就是去每年3~11月每週六才有的弘大free market,運氣很好我們剛好3月第一周,也就是他們睽違已
久今年的第一攤,也難怪吸引了相當多的人潮,這很像台灣的campo創意市集,也是由相當多小攤販匯集組成販售自己diy
的創作、飾品或是二手衣物,也有街頭音樂表演,這個市集就在弘大對面的小公園,也聚集了相當多有型的人們,令人目不
暇給





大概因為型人聚集的關係,所以相當多雜誌都選在這邊街拍,逛沒多久忽然有人從後面拉住我手說要街拍,哈~不過因為語言不通
的關係,劈哩啪啦講一堆韓文,我用英文說抱歉我不會韓文,他又用韓文跟我說了一堆,就這樣結束了,沒多久後又有一組拉狐狸
跟我們去街拍,不過這次記者英文就還可以溝通,哈
不過依照韓國強烈的民族性,不知道會不會放上我們的就是了

狐狸一定要跟你說抱歉,你被拍的時候我好像被一個型人吸引目光,跑過去拍他就沒拍到你的,sorry ><


很可愛的編輯


攝影師





之後我們就隨便亂走,弘大附近蠻多精緻的小店



這是我第一次在韓國路上看到狗,但是被飼養的,路上我從來沒看到野狗過,不會是都被吃光了!!?(驚)
他超大一隻的,可以跟旁邊的壯漢比就知道


韓國很多這種路邊小吃攤,大家就圍在攤販旁邊就這樣吃起來,其實天氣冷的關係,這樣相當溫暖,賣的東西也通常都是
紅通通一片,辣的很


逛街累了,來罐香蕉牛奶吧,還有其他好多種口味喔,中間那罐就是我們來韓國喝最多的飲料,香蕉牛奶口味最特別,另外
我覺得他們便利商店店員,不管是全家或是7-11都感覺他們很free,上班不是坐著聊天就是再看雜誌,感覺很輕鬆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往明洞出發,明洞位於首爾中心,百貨商家林立相當繁榮,所以也吸引相當多的人潮,外國觀光客必去的
逛街購物聖地,韓妝店超級多,沒走幾步路同一牌子的又有一間,門口拉客的小姐也相當厲害,甚至都會多國語言,這邊日
本觀光客相當的多,我們也常被認為是日本人一直對我們說日文


韓妝店總是充滿了購物人潮,價位也比台灣便宜太多了,每個牌子在明洞幾乎都開兩三間左右,the face shop,etude,skin food
innisfree等


也有相當多台灣沒進的國外牌子可以選擇,樂天young裡面有uniqlo,街上有zara、American Apparel、gap等等


這家select shop相當讚,有著大家所熟悉的a.p.c、cheap monday、april77及fred perry等等,店員也都相當有型


回旅館稍做休息後,晚上去見識韓國的夜生活,因為我們都愛電音的關係,當然一定選擇的是電音的club,首爾酒吧或是夜店
都集中在弘大附近,白天充滿文化藝術氣息,晚上就搖身一變成不夜城,相當熱鬧。

本來在韓國觀光網站找一間叫做m.i的電音夜店,不過我們怎繞都找不到,對照我們買的旅遊書(我很不推這本正文社出的,地圖
不詳細之外,很多間店都沒介紹,或是店址很多根本就沒這店了,不要買)也是,所以就繞到一間叫m2的club,外面就聽到懂ㄗ懂ㄗ
響,我們想應該是電音沒錯就進去了,兩間名子差不多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沒想到裡面大爆滿阿,連個跳舞的地方都很難,不過他們夜店管的很緊,一直有人員尋來尋去,連酒瓶放地上都不行,管得相當嚴所
以沒辦法照相,韓國夜店跟台灣不太一樣的就是他們衣服都穿很多,男生甚至西裝外套都穿著在跳舞,不過他們都相當放個開,不管
跳的如何,一堆人都上台在跳,還看到有人跳TECKTONIK,跳的還相當不錯,裡面也相當多有型的人,稍後的篇幅再來分析



延伸閱讀
韓國行全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