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晚去了夜店,不過我還是起了個大早,出國遊玩實在不想浪費時間在睡覺,不過我那兩個朋友實在叫不起床,所以
我就獨自一個人去了第一天沒去到的梨花女子大學校園拍拍照,聽說那裡風景很漂亮,且著名韓國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也有
在那邊取景喔,不過年代久遠了到底是在哪個景我也記不得了,反正去就對了

梨大站出口附近就有一間APM



附近街景也很漂亮,因為在學校附近的關係,商店也很多


這邊就是梨花女子大學的校門口了,相當美麗



星期天的一早,學校沒有什麼人,也正好可以拍攝校園的每一處也不太會打擾到別人



中午回民宿後叫醒朋友就前往狎甌亭,從車站走往rodeo street商店街的路上,充滿了設計感的建築,而咖啡店也相當多
逛累了可以走進去小歇一下,整個區相當質感舒服。



由於rodeo street街上聚集了許多服飾店,所以這邊的型人也是相當的多,令人大開眼界


逛累了原本要去吃書上推薦的部隊鍋,在這邊又要在大力的不推這本正文社出的,照著那地圖找了快半小時,根本什麼都找不到
所以只好隨意找了間餐廳吃看看,沒想到還很好吃

韓國餐廳小菜幾乎都是可以吃到飽的,泡菜阿湯等等都可以

我也不知道這叫什麼,不過我們點了雞肉的鍋


份量不少,我們還另外叫了年糕跟拉麵,有點辣,雞肉則都是肉跟軟骨相當的嫩,最後吃到一定程度後再把飯加進去,就變
成鍋巴飯了,吃完我們三人都撐到一個不行


附近也有一間uniqlo門市,當然我們也進去逛了一下,我買了一件長版的帽t


店外的形象圖,這季主打很多顏色的色褲


最後店外也不忘拍照一下 哈

大概這幾天來大家也累了,第四天我們睡到中午才起床,所以我們決定最後的行程就是去明洞再繞繞買買東西,藥妝紀念品等等
明洞觀光客真的很多越夜越熱鬧,觀光客中尤其是日本人最多,大概是日幣大漲韓幣大跌關係,明洞充斥的日本人,想必他們可
以買的很爽。

這群就是日本妹
而日本人跟韓國人實在很好分辨,看到染髮的幾乎90%就是日本人,韓國人不太染髮,且幾乎都是直髮,男女都一樣,髮膠在那
邊應該生意不太好 哈

明洞真的很熱鬧,店的也相當密集很好逛,逛累了咖啡店也相當的多,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喝喝咖啡看看來來往往的路人,慢慢
體驗當地的流行


延伸閱讀
韓國行全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