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匯率已經不比三月優惠了,第一天在機場換了些不過匯率實在太差,所以就打算了第二天一早在去背包客棧推薦的梨泰院
換錢所換錢,果然是有比機場好些,不過也只能算是差強人意,韓元不要漲啊,我心裡OS叫喊著。換完錢後整個變超厚一疊韓元
身懷鉅款讓我超緊張,還在想說會不會被搶XD


在韓國習慣吃東西都是要呼朋引伴,所以小吃店的份量幾乎都是兩人起跳,換完錢肚子也餓了,但一個人實在不知道吃什麼好,
所以就只好去吃吃速食了,不過可別小看這肯德雞,哇哇!裡面還有塊薯餅耶,你看看這豪放的高度,健壯的炸雞肉,份量十足!
我嘴巴已經很大了,一口都還咬不下去,整個是吃的很幸福~好好吃阿~~~


仁寺洞小巷弄的傳統建築


很可愛的機器人不過我不知道這是指引什麼


飽餐一頓之後就出發去上次沒去的安國站附近的仁寺洞大街,這裡還是保有著相當多的古味建築,饒富傳統文化味道,椅子上
都刻有詩詞


也有這種穿著傳統服裝的表演,好像穿越時空一樣。帶頭那位也太高了吧,我看兩百有


為了跟周圍的氛圍協調,所以出現了這個以韓文表示的星巴克





而在這充滿傳統味道的地方,卻有著一棟ssamzie gil聚集著許多給創意人士,開設許多精美的小店,給他們空間發揮,許多自己設計製作的小物
、創意品在這邊販售著,新與舊傳統與創意微妙的交織著,有機會一定要來看看體驗這些活力



緊接著下一站南大門,一出站就感受到這市場的熱鬧人潮,人生人海的搶購著需要的東西,好不熱鬧


這是我最愛吃的辣年糕,路邊攤的阿珠罵一定少不了這到菜,當然一定要點一盤來打牙祭一下,辣辣QQ的好味道阿


逛逛後就往會賢地下街,這裡是通往明洞會經過的地下街,也順便去買便宜面膜,400韓元一片便宜到爆炸阿!!


明洞依然人潮洶湧,不虧是韓國的黃金地段,不過不知道是平常日關係還是受到H1N1影響,沒有像三月來的時候這麼的擁擠
這邊的道路還真是錯綜複雜,商店密集度也相當的高,血拼一族絕對不可錯過


這棟位於樂天百貨對面的建築尚未開張,不過我看到廣告,襪靠!H&M也要進駐韓國了!也太好買了吧,真是羨慕呢


結束明洞行程後就繼續東大門了,這一去就是弄到凌晨五點多了然後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了旅館,結果隔天一睡就睡到
下午,弄弄五點多才出門,跟安大師約在明洞吃飯,安大師人超好的還請我吃飯,這也是我這次韓國行吃得最好的一次
好感動阿~


還帶我去買bigbang的演唱會dvd,有送張海報喔~聽說台灣是分開賣得,哈 羨慕嗎


很快的四天的一個人旅程就這樣結束了,一個人很累的關係也沒什麼機會多拍些照片,算是很可惜的地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