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一那位大叔就是我 那時超會吃的

一直有網友問我怎麼減肥的,想說那就來寫篇我如何減肥的文章,所以又把這位仁兄搬出來,這是我嗎?沒錯他就是我,減肥前的我
看起來真的像個大叔一樣 (哭),胖的時候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只是衣服難買些,活動有些緩慢這樣 哈哈

減肥的開始真的是偶然,得感謝每個男生應盡的義務-當兵,讓我每天規律的生活和三餐每天的運動以及沒有飲料的生活,雖然
看似簡單,做到卻不是很簡單,唯有堅持阿,因為這真的是最腳踏實地也是最有效的瘦法,也讓我一直沿用到現在,除了規律的生活
之外 (笑)

減肥大概我就是用下列的三個層面下手,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飲食方面》
分食法
當兵一陣子之後,我不知道在哪看到的分食法,不吃澱粉只吃菜跟肉,因為那篇文章說兩者一起食用會造成體內消化速度減慢三倍,所
以我就只有在一天活力之源的早餐正常吃澱粉,而午晚餐之後就只吃菜跟肉,這方法似乎有人不推薦,但是確實對我很有效,也讓我瘦
下來了

拒絕高熱量食物
油炸、速食、甜食及飲料等等,能不碰就不要碰,那些東西熱量可是高的嚇人,肥胖時期的我曾有三個月天天喝珍珠奶茶,結果胖了快十公斤
知道飲料的可怕了吧~
而油炸的食物也是不遑多讓,所以開始減肥到現在我都沒在吃過雞排跟鹽酥雞


《運動方面》


運動
持之以恆的運動除了讓身體健康之外,也是減肥的好方法,因為光靠控制飲食是不夠的,飲食跟運動雙管齊下,減肥才會更順利。而運動
要注意的就是333法則,也就是每週運動三次,每次30分鐘以上,心跳達到130以上。我常做的運動就是慢跑游泳等等的有氧運動,不
籃球也是我另外喜歡的運動,在競賽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就留了很多汗,運動效果也是不錯的


《心理方面》


毅力
這真的是非常重要的心理層面,八點以後我就不會在吃東西了,所以常常都會是餓肚子的狀態,必需要堅持的拒絕食物的誘惑,朋友同事
在吃宵夜,也必須拒絕雖然美食當前實在痛苦,不過為了更好的未來一定要

未來會更好
其實減肥不外乎就是想讓自己更好,請對自己懷抱著夢想,因為成果一定會是美好的,那時就是想看自己的極限在哪邊,所以就非常拼命的堅持
且要看到可以越穿越小的衣服,就會非常開心



其實我的方法真的是基本到不行了,但是效果卻是很持久,瘦下來到現在也沒在復胖過,不過至今我還是嚴守這幾個法則就是了,畢竟好不容
易才瘦下來的,一定要努力的維持,只要想著能讓自己更好,一切都是值得的

希望這些方法可以幫到想瘦的朋友喔  加油




覺得不錯就幫我推薦一下吧 來幫助更多像我以前一樣的朋友
延伸閱讀
變身系列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