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有這機會被men's uno編輯的邀請,為大家推薦一下本季秋冬最佳單品,及一些個人對男裝趨勢的看法,這邊也來
為大家分享一下吧,除了我之外還有另外五位分別為大家講解及推薦,有興趣可以去買雜誌來看看不同的看法及推薦



編輯是跟我用一種問與答的方式來訪問,這邊就來為大家重現一下囉

1.請您大約講解一下本季男裝的趨勢

A:


Dior homme


Rag&BONE


Lad musician


rick owens

長版的運用更加廣泛,跟外搭的形成長短的對比,這是我覺得可以去嘗試的搭法,且層次感十足


comme des garcons


Ann Demeulemeester

向中性靠攏,除了裙子都出現之外,另用內搭褲+短褲的層次搭法也時常出現,而材質上更多輕、透、薄的運用

2.哪一個是台灣男人最好別嚐試的風格 
3.哪一個又是台灣男人可以突破的風格 

A
這兩個是相當有趣的問題,在問題
2中我覺得是沒有,風格有著任何的可能性及變化,風格就是一種個人味道的展現,
如果有所限制就不好玩了也會太拘泥,
台灣男生應該多培養去欣賞接受各種風格的寬度,多去培養接受各種新的元素的
容量,觀察生活的一切,因為風格往往來自生活總總而形成的反映,聖羅蘭也曾說過
我們活在什麼世界,便穿成什麼
樣子
,所以何不讓生活多些樂趣呢?

4.本季最吸引你的風格

 

A
層次感的搭配法

5.你覺得本季最有趣/最時穿的穿搭法

 

A
上寬下窄的褲款配上今年繼續火紅的羅馬涼鞋,透氣材質以及剪裁寬鬆的上衣,相當適合天氣熱時的穿著

 
6.如果本季只能買一項新單品,你會買什麼

 

A
上寬下窄褲

 


7.推薦
5個本季要擁有的單品

 

A
1.持續火紅羅馬鞋 2.上寬下窄褲 3.長版上衣 4.拼結異素材外套 5.風衣

 


 
飛鼠褲是我今年最喜歡穿的褲子,除了舒適之外也很適合剪裁或是長版的上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