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身從以前也是個電玩迷,剛好vocal在soc 工作,所以促成了這次的專訪,跟各位朋友分享一下
自己電玩迷的路程,以及一些改變自己的經驗談,相當有趣

原文網址http://www.socgame.com.tw/viewdoc.php?id=4837

以下是voval跟我的訪談
Q1.AD你好,請跟SOC網頁的朋友們打聲招呼吧!
AD
SOC的網友大家好,很開心因為Vocal有這機會來這邊跟大家
認識,從小我也是個玩game長大的呢!

VOCAL
記得我們也是因為網路上搭配才有交流的,後來我跑去服飾業工作才算是真正認識,那時候還會聊一些電玩的事情!

Q2.平常都玩什麼樣類型的遊戲呢?曾經瘋過什麼遊戲?
AD
其實從幼稚園就開始玩紅白機,那時非常瘋迷吞食天地,還常半夜爬起來偷玩,之後超任的復活邪神、太空戰士6,都
是讓我非常印象深刻的作品,太六莎莉絲唱歌劇那段還讓我在電視機螢幕前感動不已,之後ss、ps、ps2,到現在ps3
主機也都有擁有,專科的時候因為住宿關係,則和室友非常瘋迷連線遊戲,紅色警戒、星海爭霸、cs、暗黑破壞神,都
是每天下課開電腦第一件做的事情。

VOCAL
吞食天地!我二代都玩到可以倒背如流了!果然不愧是老玩家xD不過我小時候一直支持的是SEGA的主機,真希望有生之
年能看到莎木3!

Q3.你跟以前未開始注重外表前真的差很多,這樣的過程有帶給你什麼正面的意義?
AD
嗯,我覺得是更加認識自己,並且證明有心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到。這樣一來我在挑戰其他工作的態度上也更加有信心了,
大家加油

VOCAL
從85公斤以上減到62公斤首先就是件非常厲害的事情,大家也從圖片看到了,人的潛能真的是太大了,既然AD可以,
SOC的使用者當然也可以!千萬不要小看自己。

Q4.聽說你現在自己開服飾店了,是否為我們介紹一下你自己的店?
AD
這是一個自己夢想的實現,做工作就是要「fun」,也跟玩遊戲一樣,將興趣結合事業是最棒也不過了。雖然可能會苦一點
,但是總比每天累卻不知道為何而累來的開心又充實。

VOCAL
不管是電玩比賽或是其他領域真的都是這樣,若是對工作沒有熱情,就會每天都過得非常痛苦,每個人都要花點時間去了解
自己,找到自己的路!

Q5.最後你有什麼話要對想讓自己變的更好的SOC朋友們說呢?
AD
夢想其實真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也就像操作遙控器般,你也可以做自己的想做的事情,只要踏出去實現就有機會!不要忽略
你心裡的那一點點喜好,凡事都是從小處開始的!

VOVAL
社會的價值觀總是容易讓人被牽著走,有人說這個不對,那個沒前途,事實上只要是不傷害人的事情,哪怕是電玩,或像是AD從
單純的只是想讓自己變好到後來有了這樣一間店的例子,都是值得讓我們更傾聽自己內心聲音的,每人頭上都該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最後我們感謝AD在出國採買前接受我們訪問,對改變自己有興趣的人,可以到AD的無名留言和他討論,當然也可以直接到他的店裡
找他們服務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