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女友的耳機壞掉了,所以就買了這個pioneer SE-MJ71 耳罩式耳機送他,會選擇

這款耳機,是因為看上他漂亮的金屬拉絲外型,設計也相當極簡好看,另外紅色的配

色,剛好能跟女友的紅色nano來做搭配,整個搭起來好像一套一樣,而拿到耳機後我

們忽然想說那就玩個紅色搭配pk賽吧,就兩個人各自穿著來搭配耳機的穿著


其實mp3隨身聽盛行以來,移動通勤中聽著音樂是蠻平常的事情,只是在台灣路上比較

少見到帶著耳罩式耳機的族群,而06年第一次去日本玩的時候,在搭地鐵時候常常會看

到路上很多型人反倒都是帶著耳罩式耳機,完全在自己的音樂世界裡(笑)

而也因為耳罩式份量及視覺感比較大的關係,甚至耳機也可以變成搭配的一部分,所以

就好玩的跟女友玩起這次的紅耳機搭配pk戰



這位韓國人如果也是配這紅耳機一定很棒,剛好都有呼應




我很喜歡他的搭配,運用之前介紹過的補色搭配(紅跟綠是補色關係)











一般耳機大多是黑色,上回我介紹過黑色的搭配,其實無彩色的黑色很好去搭配任和

其他顏色,所以搭配起來就非常簡單,其實什麼顏色搭配都可以,但紅色就稍微要注意

一些地方,其實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身上在用其他紅色單品去呼應就可以了


而紅色在色彩學上是個充滿能量的顏色,代表的熱情、奔放、火、力量或是喜氣而也是暖色系,所

以冬天穿著紅會讓視覺感上多些溫暖


而我的搭配法就是運用相同色相配色去搭配,在用大面積的白去中和不會太過一致感


http://lookbook.nu/look/444655-red-color-matching
順便po一下lookbook XD

因為顏色呼應關係,即使是鮮艷的紅色耳機也不會覺得突兀了


而我女友則是運用了外套與紅色皮all star呼應紅耳機,並運用黑色+銀配上紅的對比色調配色

紅跟黑真的是蠻搭的顏色,另外在用銀色leggin'跳出來,並呈現活力的感覺





很巧的當天兩個人都選用紅皮衣,而我是用同色調配色去搭配,女友是運用對比色調配色,你們喜歡哪種呢XD



紅色其實是非常有能量活力感的,在冬天一片黑壓壓中,其實運用些紅色單品甚至就像今天小小的耳機,也可

以讓整體搭配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喔




覺得不錯也幫我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