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B7300 我最常使用的功能莫過於隨身拍照吧,平常單眼攜帶實在不方便,而這時B7300
就派上用場了,他擁有3吋大的顯示螢幕,拍照起來預覽起來爽度超夠,而300萬畫素CMOS對隨身
紀錄來說也措措有餘了


在超商買飲料的時候,忽然看到這種數大便是美,相當有趣的同色同型整齊排列,就隨手把他拍攝
紀錄下來


有時隨手看到雜誌上,有不錯的搭配髮型等等流行資訊都會記錄下來,這時翻拍也是相當方便的


而這是在B7300螢幕直接顯示的效果,看起來也是相當不錯的

現在就開始來介紹整個桌面的介面跟使用功能吧

桌面Touch Wiz一樣有3頁讓你自己從Widget列裡把常用的功能或捷徑拉過去,捷境使用
相當快速方便




從開始進去原本系統中就已經內建這麼多功能可以做使用,是不是有點眼花撩亂的感覺了呢,
應該相當適合3C愛用族群以及像我這種上網狂熱者使用

而像我這種一天不上網就不行的重度網路使用者B7300還有很多我愛的功能的地方,讓我在
通勤時能夠繼續使用網路功能


wi-fi連接設置介面相當可愛人性,一步一步按步驟就可以完成連線


每天確認信箱看有無重要信件,也是每天必做的行程之一


簡訊就像漫畫對話攔一樣,也相當有趣清楚


當然當紅的fb也是不可缺少,隨時可以注意朋友的最新動態


上網看看新聞也是簡單不過




youtube上面收看影片也是我常用的功能之一,想看最新mv相當的方便


而上網之外閱讀TXT電子書或是pdf檔也是相當容易


而貪睡的我鬧鐘更是不可或缺的功能,一次我就給他設定三組拼命的叫我 哈


另外測試了B7300影片播放,tiesto的i will be there.mp4檔,整體起來十分的流暢,還可以調整
聲音模式,另外也可以翻轉全螢幕,看起來頗有效果

另外也有像appstore的Marktplace可以提供軟體下載,不過因為我現在人在國外漫遊中,這費用
實在有點小貴就不方便測試一下了XD

B7300整體對我來說簡直像台行動電腦一樣,而拍照的效果對於常常需要隨身紀錄東西的我,也
是相當的夠用,軟體及其他執行的速度也相當的快速,整個測試下來我也想買一台了
算是相當推薦的智慧型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