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該死的潮流milk雜誌,讓我對越來越多潮流單品流口水,尤其是這雙
Reebok EX-O-Fit HI SG Strap生火,特別是鮮艷的桃紅色那款,其他顏色倒是不太能引起我
的興趣
這雙在香港D-mop看到售價好像是899,女友那時很想買女生的size,不過在潮流盛行的香港
,不用想了早就沒尺寸了,全港也只剩下9號,對我這10號腳的實在是沒辦法硬塞 哭

但這雙鞋還是一直在我腦中盤旋不去,去年已經因為等打折錯過兩件外套,怎可以在發生遺憾
呢!所以就先在台灣y拍找尋,有找到不過要價五張小朋友,實在是有點花不下去,於是就開始
找他國的拍賣,日拍也找但沒有尺寸,而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在ebay找到!!馬上請帶標
幫我下標,等了等過完年終於讓我收到鞋子啦!且整趟下來竟然花不到三張小朋友,實在是只
有爽而已,也是我人生中第一雙Reebok的鞋款


Reebok這款鞋型是改良80年代的健身鞋,並且加入鮮艷的配色,漆皮皮革和網狀透氣設計,結合
現代元素推出,老瓶新裝經典不死阿!,凸紋鞋底也是相當的特別



個人非常喜歡那上下兩個魔鬼沾的設計,當然最喜歡的還是這桃紅的配色


鞋舌的符號彷彿述說著他的經典


無庸至於的一定是大陸製造,但質感相當的不錯
網眼布料也感覺出整體的科技感

最後放上穿搭

跟上篇一樣的Marc by Marc Jacobs T,鞋子跟相近色系的t呼應,不過好玩的是這件衣服破在背面
正面看起來是全黑的,因為鞋子已經夠搶眼了,其他地方就用大地色跟黑色就可以了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