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質屬於超油肌的我,一直以來都在跟控油和痘痘作戰>< 先天失調之外,作息又是日夜

顛倒的我,更是後天又不足阿 淚~有時太多天熬夜痘痘就又冒出來見人,明明我就不是

很青春了阿XD


因此在保養品的選用上更是重要,最近注意到倩碧的這組無油光淨痘系列,從清潔到修護

保養一次做足,剛好節省時間選購其他的產品,所以就一次打包帶回家了


介紹一下這組有哪些成員吧,由左邊開始是無油光淨痘去疤筆、無油光淨痘潔膚水、

無油光淨痘保溼露、無油光淨痘潔面慕絲、無油光淨痘潔膚面膜跟無油光淨痘重點修

護膠

使用注意
其實我覺得這系列超級適合皮膚粗勇的我使用,有些酒精味比較偏重一些,控油超強

稍嫌刺激,嫩嫩的肌膚可能會比叫吃不消

個人蠻推薦
潔面慕絲泡沫很細緻,清洗後也感覺潔淨力很足夠,內含有水楊酸也是抗痘的好處方


潔膚水酒精味有點重,但油吸粉末吸附油脂這招,很合我胃口,使用後很清爽無油感



重點修護膠個人大推,他是凝膠狀的,感覺痘痘快冒出來的時候,就趕緊使用

使用有點刺痛(心裡os是想著哇 已經開始治療了嗎 哈),擦後沒多久痘痘就很快

能癒合了 大推

如果跟我一樣是皮膚粗勇超油肌朋友,推薦這組使用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