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姐madi:

四月因為你做錯分手至今,中間你還是不斷要挑起話題,不是我要對你批評,而是你做的
一切太過分,人前說一套人後做的又是一回事,誇張的事情從未間斷過

其實對這段風風雨雨的感情,在分手的當下,我只希望快點落幕,各走各的路,因而對你
所做的一切我只能選擇不回應,悶著一直被你攻擊,就是不希望在有你來我往的情形,沒想
到你還不罷手且越來越誇張

今天你做的已經不再是批評了,而是無中生有的造謠.....,這已經直接影響到個人名譽
以及我和他人的關係,抱歉!這已經讓我忍無可忍,或許不知到還沒浮上檯面的還有多
少,但我真的必須跳出來鄭重的澄清這些.......

1.

我不知到你哪聽來我批評過S,說真的我不了解他們內部,跟你交往的當中也沒說過
他們如何?而當天可能不到十分鐘的對話,當晚你就打給S說我批評他,說他很假?!還欲言又止
的說怕她會傷心,實在很會演,害她哭了整晚,你還假好心安慰,真是太好笑了也太可惡,抱
歉我認識她比你還久,再怎樣我都不會去說她什麼的

另外好在有電話錄音存檔,你還可以說我剪接過,那天講了一個多小時?如果沒到一定被我剪接過
這也太好笑,完整錄音還存在手機裡,通聯紀錄調出來對一下時間就知道
我們那天講了12分46秒而已,請你不要為了圓一個謊說更多謊,一一被扯破只是
讓人覺得可笑罷了

2.
b雜誌商借出些問題我想也跟你沒關係,你竟然還自己敲編輯烏鴉,抱歉本店早已跟你一點關係
都沒有,另外你還說我開分身去鬧烏鴉的無名,當下聽到只有好笑又好氣,我也不是國小生了,
無需做這些幼稚的行為,另外本店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你還一直亂爆料店裡的事情,請你自重!

這邊我對兩位真的很抱歉 因為他的造謠造成兩位心情不愉快 真的很不好意思

原來這就是你威脅說要傷害我包括我周圍人的方式!!
大家早就看清楚了


謊言最終還是會被戳破 而到時可笑的只剩扯一堆謊的人

你是一個很厲害的編劇,但不是每個人都是你的演員願意陪你演這齣戲,歹戲拖棚久了大家會累會膩,清者自清
人就是這麼的多的變數,沒辦法都照你劇本來走

陳小姐我想請你自重!今天你會變成這樣大家不願意跟你做朋友,是你自己造
成而不是我!我沒有那麼大的能耐可以叫別人不要跟你做朋友吧,請你檢討你
自己的行為舉止


我想跟大家說陳小姐madi四月已經跟我分手,中間聯絡都是只是想請她不要再煩
我了,更不可能去說別人壞話
如果她還有在您面前說我的不是,請您直接與我求證,如有因為他說甚麼
得罪大家,深感抱歉,那絕對不是事實


你總是愛落尼采的文句,最後我也送你一句尼采的話

心中充滿妒火的人就像蠍子一樣,最後會將毒刺轉向自己

請自重 言盡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