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不管是過境或是到當地去玩,大概是我除了韓國之外去過第二多

次的地方,香港距離台灣近又是購物天堂,國際名品林立,簡直是血

拼的好地方。去年底在小飛邀約之下就規劃了三天的香港行,小飛因

為工作關係也是經常入境香港,不過都沒好好逛,這次就由我來帶他

玩玩吧


香港購物吃東西之旅,我覺得規劃三天就差不多,所以為了把握時間

,絕對是要早去晚回才能有更多的時間,所以我們買了早上六點的機

票,到香港才八點多


清晨的候機室,人數沒有很多,不過為了早早能去香港,四點就必須

到機場拉



在飛機上小飛就在研究香港的購物書了,那還是號稱2011年最新版本呢

(不過實地探訪有些店家還是都已經人去樓空了)

飛行時間很快,只要一個多小時就可以到香港,不過我還是在飛機上看看

有沒有好看的影片,看到介紹香港赤臘角由來蠻有趣的就看了下去,原來

以前的啟德在大量運輸量以及客流量下,已經不敷使用,且附近又都是住

宅區,所以急需擴建一個更大的機場,香港寸土寸金去哪生呢?於是填海

造路才是唯一的解決方法,也就是今天赤臘角的位置


很快的時間影片還沒看完就到了香港了,現在我都會選擇做機場快線

兩人以上還都會有優待呢~然後坐到九龍在打D(計程車)到尖沙咀去我

們住的旅館


藍點的位置就是我們住的旅館金冠賓館的位置,每次來香港我都會選擇

住在那,因為實在太方便也不算貴,樓下就是尖沙咀A2出口,旁邊就有



知名的翠華茶餐廳,下樓左轉巷子就直接可以吃拉,來港必吃餐廳,

這趟我們大概有四餐都在這解決,哈


每次我必點的蝦球炒麵,它是炸過的炒麵,酥酥脆脆的口感,加上超大的

蝦子,簡直太美味了


另外當然少不了凍鴛鴦和咖啡拉,口味相當的重,也超甜喝多感覺很

容易腎結石,不過偶爾來一下還挺美味的


小飛發了狂的點了一堆,豬仔包、公仔麵套餐等等

吃完後由於時間還沒中午12點還不能進去房間,所以我們就先去逛逛,為

何我喜歡選擇金冠呢?因為它地理位置實在很方便

到哪裡都可以走的到,且位置算在蠻中心的位置,旅館對面就直接

是機場巴士站,做機場巴士到或是要去機場下個樓就可以了,往左

邊則是新港中心跟海港城

而翠華旁邊是一個號稱購物藝術館的mall~K11



MiXTRA是專門販售運動品牌,佔地三層





商場內有著許多藝術品的擺設,除了逛街購物吃東西之外還可以

額外欣賞這些藝術品美麗

商場內我比較有興趣的牌子,就是Y-3和D-MOP


逛完後在街上看到個有點有趣,葉問國術總會,不知道跟葉問有沒有關係 哈


isquare沒有我們有興趣的牌子,所以就沒有去逛了



就只在外面拍拍照而已,這是我們穿來香港當天的搭配,香港氣溫跟台灣

差不多


之後我們就前往新港中心和海港城逛,個人非常喜歡逛新港中心,因為

有著相當多牌子在裡面,大小it、izzue、D-MOP、k2、bauhaus、5cm

還有H&M等等,都是相當好買的,大概就可花好幾小時在這邊


再來就是逛逛對面的海港城,它是三棟連在一起的我只能說大到靠北,

很多國際精品,我個人是不太會花時間在海港城,因為大且我不太買精品

的原因,且整個逛完大概腿也斷了



而金冠賓館往上走會先到The one商場,超多日本品牌在裡面,例如

JOURNAL STANDARD及UNITED ARROWS副線之一的BEAUTY&YOUTH,

都進駐在裡面,不用飛到日本去了


在往上是美麗華商場,裡面有uniqlo,以及相當多it旗下的牌子,也算是

相當好逛

然後尖沙咀上面幾站旺角的郎豪訪也是不錯逛,有H&M、大小it、izzue等

等 不過原本的D-mop已經不見了

而逛完這邊大概也天黑了,就結束我們第一天的尖沙咀和旺角的行程

今天我在izzue買了件它新推出的軍事系列的法蘭絨襯衫,晚上就把它換來穿


第二天還跟香港朋友相約要面交IMmense的產品,可惜她穿不下,不過也因此

認識了新朋友,並且晚上要帶我們出去玩


面交完後我們就往中環出發,在g出口會先到置地廣場,都是國際精品

不過有Dior homme可以逛逛,對面有ape,之後可以繞到雪廠街


安蘭街拆除後店家紛紛移到雪廠街跟雲咸街這兩條街道,雪廠街上



有著it、MMM、川久保玲和hoods等名店


雲咸街上則有APC、Junya Watanabe、NOWHERE、JULIUS等等,千萬

不可以錯過這兩條街


偷偷在JULIUS店內二樓偷拍一下


當然也一定要去皇后大道中全港第一間也是最大間的H&M逛逛

再來就要前往銅鑼灣逛逛了

選擇E出口,就是一間非常大間的izzue,貨比較多些,旁邊的金百利

商場都是些小店,不過女裝居多

而現在越來越多店聚集在百德新街、京士頓街跟加寧街,這一個ㄇ字型

例如CLOT、D-MOP、大小it、apc、5cm、marc by marc jacobs等等


回旅館稍做休息之後,就跟香港友人相約蘭桂坊的這間北京club,不過

看們的外國人很機歪,說啥有dress code不讓我們進去,有錢還不見得

能夠進去,實在很機!不過還好香港朋友有遇到認識的人,才放行讓我

們進去


裡面放的音樂類型都是嘻哈,且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多到一個爆炸

不過蠻好玩是真的,感謝Jonathan帶我們去這麼好玩的club,也讓我們

更深入瞭解香港的夜生活


第三天不知道去哪,就想說去九龍塘的又一城看看,不去得以一去氣死了

原來持有護照都可以再打九折,如果沒折扣的商品一打個九折就是台幣好

幾百了,所以各位不訪可以把又一城排在第一個行程,以免像我們一樣前

幾天已經買了好多沒折扣的新品了,想到就嘔拉><

現在來看看我買了些什吧麼吧

izzue軍裝系列法蘭絨襯衫


izzue 大包包

ZARA牛仔褲


K2短版外套


K2短版風衣


izzue鉚釘T


HARE豹紋短褲

最近有點冷 所以有些還沒機會穿到 之後有機會在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