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比往年真的冷的多了,尤其剛從韓國回來-10的天氣,簡直像在冷凍庫

出沒一樣,所以今年羽絨衣又是紛紛出籠了,也是各家都會推出的定番單品之一

UNIQLO也推出很多款式的羽絨衣,雖說可能成本關係沒辦法像高單價商品澎度

夠保暖度又足夠,但在台灣我覺得算是相當足夠了,圖一就是我前幾天在韓國

uniqlo購入的,因為我相當喜歡迷彩的單品,一看到它二話不說就打包袋回家了


另一件也是最近著用度超高的PUMA羽絨衣,我喜歡它的格紋設計,天鵝絨的保暖

果然一流的,在韓國都是靠它渡過


拼皮運動外套,異素材的質感也是我相當喜歡也會注意的單品設計


厚重感的鋪棉外套也是對抗寒冷的好幫手


迷彩也是值得注目的單品,工發的美軍外套雖然有點oversize,但卻

別有一番風味

大家也來分享一下自己如何度過寒冬的外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