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獨特大膽的怪異品味,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而幕後的推手就是Nicola Formichetti, 而

他的入主法國浮誇老牌Thierry Mugler,也為這牌子注入的新血新活力,這場秀音樂指導就是Gaga,並藉

此發表她五月要推出專輯的 remix版本,真是場精彩的大秀



看來我相當喜歡這種帶有暗黑味道的設計, 如Rick owens和Gareth Pugh等等


衣服的金屬幾何片超搶眼,在鎂光燈下造成不同的反光,炫彩奪目

另外這深藍色的西裝好迷人,也讓我想擁有一套一樣顏色的


如同Nicola Formichetti身上那套般

異材質雪紡、塑料的結合相當酷

而這造型令我聯想到科學怪人的電影


大玩異材質的結合


Zombie boy~Rick Genest莫過於全場最搶眼的model,渾身的刺青

一度我還以為是畫得,google一下才知道他是真的刺青,而鬼魅的

氣息也相當符合這季Mugler所傳達的意念


Rick Genest&Nicola Formichetti


Mugler影片中Rick Genest簡直做了最完美的演繹,也讓我對他產生了好奇

滿身的刺青,像個人體畫布般的藝術,說真的好美,也讓我忍不住抓了好多

他的照片來分享一下







彷彿像水母飄逸一樣,超美的







只能說真的彷彿是個活動藝術品一般


左邊是他刺青之前,我想他刺對了XD


圖片取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