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先用手機殼實驗DIY鉚釘加工之後,這次真的要拿衣服來實驗了,最近炎熱的天氣

再加上我一直想不到新髮型,必須要戴帽子,但這天氣連帽T這樣戴,苦的是我自己的種

種因素之下,所以有了這次DIY的想法


為了不想失敗浪費一件衣服,所以先在紙上大概夠思我要怎樣打鉚釘,也可以大概想

像一下可能會是什麼樣子



構思後就開始了,一開始手很矬弄很久才釘好幾個,因為必須要算準間距,還有圓心

跟圓心之間是否有等距,後來就抓到訣竅了就快多了



我想開這樣應該非常透風喔 哈哈!另外也添加一些衣服的層次細節感,女友說這樣可以

直接戳我頭非常方便XD


天氣熱的關係,直接就把袖子給剪掉吧,一定能清涼許多


而我不時把衣服穿在身上檢視一下,是不是哪邊還可以補強或是再加些鉚釘,但這款

我想要簡單一點,所以就沒再多做一些裝飾了




完成圖,整體多了銀色的層次感也感覺多了些細節,當然透風度也是好些了啦 XD


跟原本T的樣子是不是有著不同的味道呢,大家不訪也可以自己嘗試看看,讓衣服

有新的感覺新的不同變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