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那一年讓我們回憶起青春的年少時光,而Reebok pump fury 也讓我回憶起年輕念書時

那段球鞋買來不穿比穿還多,有錢排隊還買不到鞋子,球鞋風靡的90年代,當時的我雖然

不注重打扮,但卻也知道順應潮流買好幾雙好球鞋,但學生時代實在荷包有限,很多經典鞋

款都只能看而買不起,Reebok pump fury 絕對是我心中遺憾的前幾名,不外乎它不用鞋帶

的充氣pump設計、蜂巢式氣墊、鮮豔的配色和輕盈的鞋身,即使現在來看當年的設計,依然

是超有未來科技感的,難怪經典就是經典(英國FHM雜誌更票選50大史上最完美球鞋,

Reebok pump fury 勇奪第36名)


而能入手實際穿上它,說真的真的讓我有著非常的感動,感覺是圓了小時候的夢想

瞧~它鮮豔的黃色和俐落的幾何剪裁,是不是非常的美


它的靈魂核心Pump充氣扭


腳底下的carbon



這也是我第一穿不用鞋帶的球鞋,壓著pump就會感受到充氣並且漸漸包覆緊你的腳部

,感覺非常的神奇和不可思議,鞋身非常輕盈,而腳底的蜂巢氣墊設計,回饋感相當的

舒適以及軟Q

而在搭配上因為他顏色非常鮮豔,所以除了可以選擇其它單品暗一些的安全打法外,我

是反其道而行,就讓整體鮮豔到不行吧 哈

搭配一

休閒感的灰吊帶棉褲,黃色系的豹紋T跟螢光黃球鞋,去做個不同的運動感搭配

搭配二

外套來搭配,雖然感覺好像都很花,但其實大方向還是維持在都是類似色的

搭配,不會讓整體太過突兀

搭配三

短褲也是搭配球鞋時的好朋友,慢跑鞋型的pump fury更是match,帽T則故意

也選用繽紛的潑漆配色



為Reebok pump fury有著相當多種的配色,所以也成為型人常會選用的鞋款呢,

這邊就來分享其他街頭型人的穿搭吧












跟我有過同樣年代的朋友,看到這篇一定能帶起不少回憶吧,而沒有走過這段的

年輕朋友,真心推薦這款Reebok pump fury ,一起來感受這雙科技跟炫目顏色

的經典鞋款吧

謝謝收看



ADJOIN

我的小店,請各位支持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