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很快的已經11月底了,緊接著就是今年最後一個月分12月的到來,慢慢已經有

感受到冬意的到來,天氣也漸漸變冷了不少



這個月有著兩個非常適合情人一起度過的節日,聖誕節跟跨年兩大節日呢!天氣冷也

讓彼此更加靠近,手牽手溫暖一起過,戀情更是甜蜜加分的好時機~


這次受到無名小站邀稿"耶誕約會穿搭專題",雖然跟女友都忙於工作沒時間約會,不

過兩人還是想了個主題來配合這次的文章唷



一想到耶誕節大家腦海中應該都會浮現差不多類似這樣的畫面,沒錯就是耶誕老人

的紅色和耶誕樹的綠色最具有代表耶誕氛圍的配色,所以我就和女友說好那我們就

來紅配綠為主題來做搭配吧

常常都會聽到紅配綠狗臭屁,到底為什麼會這樣說呢,因為紅跟綠是對比色,如果

同時運用差不多的面積的顏色的話,可能會造成不好看的視覺感,既然如此那就一

人穿一色吧XD


圖中的外國人做了蠻好的示範,一人一個顏色結合起來超有耶誕的氛圍呢

第一套


第二套

原諒我拍的太趕,第一套忘記在拍個別細節了


同步刊登於lookbookhttp://lookbook.nu/look/2708825-Born-this-way

我非常喜歡小沛這套的穿搭,微寒的天氣配上罩衫剛剛好,而大帽簷的帽子更是讓整體

加分不少


相較之下我就簡單很多,一件oversize的斗篷軍外套,搭配同屬性的飛型帽,來應付

現在的天氣就綽綽有餘了


離耶誕節還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各位朋友也可以開始準備那天要怎麼跟另一半一起

度過,兩人一起有個穿搭主題的小遊戲,也是很棒的感覺跟回憶呢,最後也預祝大家

耶誕快樂喔






ADJOIN

我的小店,請各位支持一下

2011耶誕跨年要幹嘛?請見:
無名耶誕跨年要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