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受邀出席一場ABSOLUT VODKA 的派對,不過這次我不是來賓喔,而是個現場記者的身份

來為各位朋友報導這場派對


一到現場我就拼命的開始為大家紀錄了


我不是個常喝酒的人,但要喝我通常一定會選擇ABSOLUT,因為我喜歡他的口感,以及可以作為

任何調酒的基底



而每年12月ABSOLUT都會推出新的瓶身,這就是他新的瓶身設計了,圓中帶有立面接合,而

中間那緞帶很像衣服的衣標的設計,清楚帶出了ABSOLUT VODKA的牌子,所以現場才會有這

麼多服飾來做裝置陳列的展現


而現場的調酒也用同樣方式的語彙呈現,相當一致用心呢


瓶身由藍色、白色和銀色構成,而這三色也是今天派對的dress code唷~


糕點也是藍白銀配色唷


哈哈 今天因為是個記者,所以就隨性的休閒打扮,不過也是有遵守著dress code唷,其實

本來看到dress code是藍白銀,我第一個聯想到的是高科技感的穿搭,不過當天還得先上班

不要嚇到客人還是基本點穿好了XD


小沛則是洋裝外面在套上藍色灰配色的長版西裝外套


場中有DJ放著極具宣染力的電音節奏,搭配的ABSOLUT的微醺酒精,大家都很陶醉在這派對中


這是我今天工作的地方,位於場子後面的高台,就是馬上拍完照片當場就寫文章來即時跟

各位朋友分享,相當特別的第一次經驗,不過整個很像DJ台我都不好意思了


所以我就拍一拍就來上傳,不過礙於現在網路實在有點慢,就放棄了這創新的即時採訪更新文章






派對中有場小小的走秀活動,果然跟我想的一樣藍白銀就是會讓人聯想到高科技感的味道

精彩的走秀也為這新瓶身發表的活動做出完美的演繹


會中喝了好幾杯調酒,沒辦法ABSOLUT真的是我最愛的,不過礙於還得趕回去上班,

只好被小沛拉走了XD


最後為大家送上兩位美麗的ABSOLUT女孩,連小沛都說正喔

另外當天我們是做計程車的,千萬提醒各位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未滿18歲不要喝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