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日本品牌單品的朋友對ZOZOTOWN,這個日本最大規模的潮流購物網站一定不陌生,

上面總是可以零時差的跟日本同步看到各牌子最新最夯商品,琳瑯滿目總是得花上好多時間

來欣賞一番,每次都看到心癢癢的不能停止,而在2011年開始ZOZOTOWN.COM也開設了繁

體中文的官網,也可以國際運送,不必像最早還須要透過代購了,這也代表真的就像逛街一樣

,你只要動動手指就可以等著商品寄來囉,超級方便


因為去年已經去過日本一次,所以也還沒ZOZOTOWN.COM上面買過東西,這次是因為朋友

傳來,哇!現在在大打折呢~所以就立馬來網上血拼一下,逛了一下很多折扣真的超殺的,七折

甚至五折都有,簡直是佛心來著,馬上註冊開始準備磨刀霍霍購物,中文界面很方便資料填

一填就完成,完成後就先來看我超喜歡的牌子PHENOMENON有什麼好東西


然後就看上這頂設計很酷的帽子了,起初我還在觀望的時候他才打七折,沒想到忍了幾天後

又下殺到對折了,二話不說就馬上下訂啦


另一個是每次去日本都會大買特買的平價牌子,WEGO的迷彩襯衫,身為迷彩控的我怎

可以錯過 哈哈

選好後就準備來結帳囉,付款方面是使用PayPal相信有在國外網站買過東西的朋友一定

不陌生,運費也只需要2100日幣並使用EMS寄貨,據說大概一星期內就可以到貨了


17號下訂單的,25號就收到了,馬上來開箱一下




PHENOMENON耶,我超喜歡的牌子,這邊是官網http://www.phenomenon.tv/

不免俗的一定也要來穿搭一下

這頂帽子真的很酷,不過這樣大家就知道我眼睛在看哪了XD 當初定的時候就想說這兩樣

單品應該是可以搭在一起的


可惜我現在的髮型沒有髮尾,不然搭配帽子會更適合


雨天的午後,剛好找個這個休息的傳統市場,雜亂的攤位一個一個卻又別有風味就在這裡

記錄了這次的穿搭了

第一次ZOZOTOWN.COM購買經驗真的很不錯,寄貨速度快之外重點又遇到打折,真的是很不錯

現在還在折扣喔,很多也完售在即,朋友有興趣快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