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對很多牛仔褲達人褲子的刷紋褲羨慕不已,那種獨一無二的刷紋彷彿寫著人跟褲的痕跡
,紀錄了人跟褲子之間種種歲月的點滴,那種原創的精神超吸引喜歡獨特東西的我。
每個人就是要穿出自己的風格,而這也是我喜歡的穿衣概念,穿出自我做自己,做自己的主宰


人生第一條自己買的牛仔褲levi's 501

無奈除了第一條牛仔褲levi's501穿的次數最多之外(不過那時還對褲子不是很了解,媽媽也是很熱
心的買沒幾天就把他丟下洗衣機,什麼都不知道的這樣一直穿他),後來因為褲子越買越多,每
條褲子上場表現的機會也越來越少,刷紋也越來越難留下痕跡,就像有條dior homme原色褲到
現在只穿過三次><,所以到後來也不敢再挑戰原色褲了


而這次很榮幸的受到邀請,來體驗這條尚未上市的Levi's imprint系列的511,他使用了創
新的crocking technology
染色技術,讓褲子能夠快速的掉色,不用在花費漫長的
操褲時間,60天內就可以有著明顯的色落,據說穿著白色的球鞋或是上衣,都
很有可能會被褲子的顏色所沾染到
,有著這種驚人的退色效果,也讓我重新燃起創造
自己的刷紋褲的熱情



日文的說明標



背後皮標與之前介紹全部都是白線構成的方正剪裁511也有所不同

而這邊也紀錄著Levi's Imprintv 511原本原色的樣子,與之後跟我一起生活的美一天留下紀錄
見證他的開始與不同時段不同記憶所留下的痕跡


into the woods

其實整的搭配都很配合著秋天的感覺,相當有趣的飛行帽、綠色斗篷外套以及樹葉項鍊,加上
雪花襪紮上去褲子,整體有著非常微妙的氛圍,特別找了片樹葉配合拍攝整個場景

想必這趟下來屁股一定跟水泥圍牆接觸不少


in my 70s closet,cleaning out my closet 

秋天開始要進入寒冷的季節了,秋天也是楓葉開始轉黃的日子,氣候也開始漸漸轉涼,
而冷的時候會讓人聯想到藍色,等等冷色系相關的顏色,而這時可以運用些暖色系的單
品,來給視覺上一些些溫暖的感受,而三原色之一的r色正是最好的選擇

整個是很輕鬆的拍攝過程,翹著腳舒服極了,發覺我穿著他的時候長時間都在坐著情況


wash myself

突發奇想的拍攝場景,也有著洗淨自己做全新的自我的意味在裡面

而整個拍攝過程幾乎身體都一直在洗衣機裡,還得維持好像剛爬出來的狀態


20天養褲狀態


哇哇 屁股實在是很精采,除了每天跟騎車跟坐墊接觸之外,還有幾次的拍攝穿著下來,皮股的色落是最為明顯的


正面因為他口袋很硬的關係,加上有時會把打火機放在口袋裡,也有些許的色落了


腳背的色落情形,因為時常會彎曲也有些許的色落了

再來我應該在想寫其他的POSE或是操他的方法,以免重點都是落在屁股上阿 哈哈哈阿阿哈
真期待接下來他還會有著什麼樣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