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就像畫筆一樣,會在臉上刻下歲月的痕跡,而時間在Imprint上更是快速的,刻出每次穿著的生活印記,有趣的紀錄著
生活的反應,前者我是希望能夠慢一些XD,相反地Imprint卻每每抱著期待的心情看著他快速的變化,沒有多久又呈現更多
的紀錄在褲子上


20~40天的這段日子,因為店內事物非常的繁忙還出國帶貨四天,一回國又是馬上整理新上架的商品,幾乎是沒有
時間去做其他的活動,都是在店內渡過,這張還是忙裡偷閒趁著去買晚餐的時間拍照

捲褲管搭上新買得軍靴,算是比較少嘗試的搭配方法,麋鹿的圖騰編織很適合冬天的穿搭


整理店務是每天都必須做的事情,因為需要上下去檢視衣服有沒有歸到定位,所以常會需要蹲姿,
想必膝蓋的和後背的紋路一定會更加明顯的

回顧20天狀態 點我

現在就來看看40天著用後的樣子吧

其實我是口袋不太會放東西的人,除了零錢之外,但為了讓口袋這邊色落更豐富,所以我常會試著把不同東西放在口袋裡面
嘗試看看,讓Imprint去為我紀錄


大腿部份跟跨下的貓抓痕


原本就最明顯的屁股部份色落更是明顯了,大概我坐著整天的關係(笑)
膝蓋背後的色落也是,看來整天搬貨整貨的效果出來了


其實這篇發文有點lag了,很快的就會在po上60天的Imprint紀錄,當然現在他也有著跟這篇不同的風貌了
應該說更滄傷了吧 哈

請期待6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