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號這天我的恩師~甜甜圈跟阿輝在愛情長跑七年後終於有結果了

說達新美孕育著台灣潮流文化可一點也不為過,1996年開始為台灣開

啟流行的腳步,在我接觸流行以來就知道達新美,而之後也有幸在達

新美工作,隨然時間不長,但阿輝的努力執著,話雖不多但對工作的

認真想法,我只能說真男人阿,甜甜圈的加工,以及美感概念,雖然

嚴厲,但也教導了我很多事情,而兩個人對工作的認真,對流行的堅

持,都深深影響著我,也奠定開啟我對服裝的態度,以及服飾業是讓

人幸福的產業這觀念!

那天結婚的場地在內湖的麗庭莊園,這裡相當的美麗,入口處的教堂

建築,兩旁的宴會廳,心想如果結婚在這裡辦真是太完美了

因為那天還有要事來不及穿西裝赴宴,這大概是我第一次沒穿西裝喜

宴吧!真是非常不好意思


一到會場因為還沒開始我就跟非非一起去休息室先拜訪他們,

甜甜圈你那天真是非常的美麗!感受到你們幸福洋溢的氣息,

真的很替你們開心


阿輝為了婚禮還特別減重,明顯瘦超多的,佩服佩服

那天實在太趕了,穿了店裡的雙排扣外套就去了




店外的model也出動來做陳列了 哈


會場內外無一不見到他們團隊的巧思,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麼美

麗的婚禮



大家相當有型美麗,男生都穿西裝阿!!!!我已經後悔沒有穿西裝

來了拉!!!><

一開始撥放著兩人成長的影片,這時我才知道為啥他們之前要做復古裝扮,
影片超逗趣的帶出達新美和他們成長的過程



好友非非跟正洋,非非我一路看你長大到現在,從胖到現在瘦

一點,越來越漂亮了(^O^捧你一下),不過一路情路坎科,難道

這是我們的宿命XD,
難得這次遇到一個對你好的男人,雖然現

在似乎遇到了大麻煩,但還是真心希望你們能突破難關,繼續

好好走下去,就像這張照片我捕捉到你們甜蜜的時刻一樣


nick&邱凱越來越帥囉~



新郎阿輝出場了,這套西裝也太殺了吧!!,皮手套等等配件一定

是甜甜圈的手工吧,好好看




這刻往往是婚禮中感人的時刻,女方家長將手交男方,也代表我把女兒

往後交給你了的意思,全場不止我幾乎都感動到不行


彼此交換戒指,往後日子一起努力走下去


哈 他們實在親的太快,快到我快門都抓不到


這邊的菜是有專人幫你分好一盤一盤的,相當高級精緻,不過有些

菜色我想多吃一點阿阿阿阿



超超超好看的禮服,師父你們好搭配!!


我只能說梗真的很多,還跳了當紅的super junior的舞曲,真的

是辛苦了,在上班之餘還要練習
影片在此


太騷包了吧,不只新娘喔新郎衣服也是不一樣的



婚禮最後還上演了怪物把新娘搶走得橋段,全場驚呼太妙了

XD我想老一輩長輩應該看傻了吧


看過電視都知道,還沒變身前的超人一定是被慘電的


為了拯救新娘,一定要變身成為假面騎士來對抗壞人阿

影片在此
最後終於擊退壞人,不過最後是殘影腳嗎,竟然隔了幾秒蜜蜂怪

才倒下,酷 哈哈哈

最後兩人從另一邊窗戶走了近來,幸福美滿大結局


場外也燃起煙火真的是美呆了,也為這場婚禮劃下完美的句點


甜甜圈&阿輝真的很開心你們終於有結果,你們真的是超配的一對

不但是工作的好夥伴,也是人生的好伴侶,而也謝謝你們帶給大家的

很多很多,要一直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