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梭從09年底代言人就是中國第一小生黃曉明,黃曉明出色的氣息也跟天梭

錶的品牌形象相當契合,原本去年底就要邀請他來台灣,不過因為一些簽證

問題,一直到1/7號那天才能成行來台灣跟粉絲們見面,而我也被朋友拉著去

親眼目睹黃曉明的帥氣,以及鑑賞一下天梭系列的錶款的精美


那天天公不作美下著雨,不過會場還是聚集滿記者以及粉絲們,大家都

不畏風雨的展現十分的熱情


首先是伊林的兩位model為大家展示,天氣很冷穿這麼少實在辛苦,左邊的展示是

Flamingo Diamonds幻彩系列鑽錶,右邊是Lovely甜美系列鑽錶,都相當適合女生

配戴



這也讓我體會到攝影大哥的辛苦,要拍好照片卡位是非常重要得事情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被前面的人擋住,拍得實在辛苦


訪問完集團高層後,馬上就是黃曉明要出場了!!


哇靠!這出場實在太酷炫了坐著馬車出來


穿著一身白色西裝,儼如白馬王子般的登場


有了前面的經驗,這次我份不顧深的卡位,看到這樣近距離的拍到

就知道我卡的有多前面了吧


實在太帥了!而黃曉明配戴的是TISSOT Bridgeport男裝自動腕錶,算是相當好的

入門錶款,之前文章也有提過錶其實對男生來說也是搭配的一個重要配件,一個人

的品味其實可以先觀察他的手錶開始,而TISSOT Bridgeport款型相當精緻簡潔,

搭配上就可以相當適合任何裝扮


全身look白西裝實在很跳脫出來相當脫俗,跟錶款也互相輝映


因為新專櫃在a11設置,所以有個這個儀式


完成後不免讓記者朋友粉絲們拍照一下


之後就移到三樓的櫃位,很熟悉因為是我之前工作的樓層,

這邊已經全新裝修成TISSOT的專門櫃可以提供錶迷們更多的選擇





在櫃位上留下簽名耶


跟購買手錶的前十位粉絲合影,清一色都是女性顧客


接下來趕場到101的天梭新設櫃位,有了a11的經驗這次我卡位的

非常前面


沒多久主角登場


我這次就可以輕鬆的拍照超好得角度了


我只能說真的太帥了,難怪有這麼多粉絲

而看到這次展示的天梭錶款,都算是相當好得入門瑞士錶款,但款型又相當好看

好搭配,不虧是瑞士國民錶,最近想換錶的朋友不訪去參觀看看


更多照片在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ddlov&book=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