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會分為兩部份來"修修"臉,相信一定對很多朋友有幫助請好好領略一下吧
這篇實在是鼓起相當大的勇氣來掀自己的底,不過能造福一些同樣問題的朋友也是功德一件阿><

常聽女生說化妝是門騙術也是門藝術(笑),對女生來說化妝簡直是家常便飯的工作,甚至沒有化妝就
好像沒穿衣服出門一樣^O^

化妝可以讓臉整體更為加分甚至無中生有,臉肉打深兩頰,眼睛小畫大眼影,鼻子塌打鼻影等等,就像
畫畫一樣有趣,讓臉的輪廓能更加突出明顯,就像產品照修圖一樣,把對比明暗條大讓整體更為美麗突


因為小時候不懂事亂擠痘痘加上不知道保養,以至於臉上留下許多痘疤,另外因為油性皮膚關係,和抽煙
熬夜生活作息不正常的攻擊之下,也有著皮膚暗曾跟毛細孔粗大的問題,退伍之後開始補救保養也改變不
了多少,一直對臉上的痘疤感到非常自卑,直到07年開始接觸化妝這塊,終於能比較有自信一點了


圖一是我的工具 由左開始是隔離霜、BB霜、淺色粉餅、深色粉餅、粉底液
上面是睫毛夾、刷子跟眼線筆


這是已經上完隔離跟BB霜了,所以已經稍微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了,但毛孔粗大還是清楚可見


第一步先將粉底液擠在手上,我是使用mac的粉底液


將粉底液均勻點在臉上,然後抹勻


在用海綿壓勻全臉


完成後T字部位的毛細孔也比較不清楚了,照相起來更是看不出來



鼻子部份我會用比膚色淺一點的粉餅或是蘋果光筆來打亮,會讓輪廓更立體點


再來就是靈魂之窗眼睛的部份,因為單眼皮跟眼尾下垂的關係,我會畫些眼線讓眼睛更有神一點,圖中是還沒畫得狀態


眼線部份我會畫下眼線和演尾微微上翹,然後在用手指暈開


比較圖


最後在上粉底定妝,刷子沾完粉記得甩一下,讓妝感比較不會那麼重



最後夾一下睫毛,跟稍稍刷一下睫毛,不要太誇張就可以


完成

其實男生化妝沒女生那麼難,重點在於不要太過於誇張,加強重點部位就可以,甚至是看不出哪裡有畫最好,
除非是拍照需求才會畫比較明顯一些


不過千萬記得要卸妝喔,不然皮膚會長痘痘和粉刺的


下一篇將會介紹完全不同方式的"修修"臉,電腦修圖的部份

請期待

如果不錯請給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