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外線(Ultraviolet ray)自然的存在大自然之中,是一種肉眼所看不到的一種光線,紫外線
可以大致依波長分為UVC、UVB、UVA,各波長對人體的傷害各有不同,都一樣會破壞皮
膚內的自由基加速皮膚老化

上了年紀的我對老化的減緩可是必須更加注意的(笑)所以日常的防曬工作是不可以減少的
不能因為太陽小而就減少,因為紫外線的傷害是看不見的,,紫外線是無所不在的,所
以防曬品必須每天使用。


防曬產品中常會看到SPF5這名詞,SPF就是所謂的防曬係數,為防曬功能的指標,SPF
數值代表該防曬品在UVB的照射下保護肌膚不被曬紅、曬傷的時間。


男生往往在防曬這塊是比較忽略的,其實男生也是需要的,不是怕曬黑才防曬喔,這是一般
男生比較錯誤的觀念之一


剛好之前的防曬用完了,朋友推薦我試看看這款" KANEBO 佳麗寶 推出的ALLIE 鑽石版"
防曬,抱著好奇嘗鮮實驗的心態就買來試看看了

且他標榜的"快適清爽型"更是我願意買得主要原因,因為我是油性肌膚,一年四季都在油
連冬天都是,所以我最害怕的就是一般防曬的油膩,且他還添加了玻尿酸感覺就是很厲害


來看一下實地使用的感覺

質地跟一般防曬乳比起來沒有差很多,但比較偏向水狀
所以使用起來也沒有黏膩的感覺,沒有騙我的小朋友阿 哈哈哈


相當的好推開,輕輕鬆鬆就完成塗抹,迎接清爽的夏天吧

且因為清爽對之後的上粧,也不會增加臉上的負擔,清爽不油膩


心得總結
我本身就是個超油肌,對於防曬這東西我真的很害怕油膩感
夏天在用下去整個是油上加油,而ALLIE的清爽快適真的讓我感到十分欣賞
使用不會造成肌膚的更多負擔,在陽光下也能保持清爽
男生使用起來真的很不錯呢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