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人頂著昨晚用好的雷鬼頭,一早就起來打扮,因為髮型實在影響打扮太多了,很多風格就變得不適合
好在我早有預料到會接雷鬼,所以就帶了牙買加配色的背心來搭配


兩位小姐在房間裡就先拍了起來了,完全為雷鬼頭做足了準備,接了雷鬼頭後購買的衣服單品
好像也是特別挑過一番 哈哈



中午的Chatuchak是非常炎熱的,且Chatuchak我只能說大到一個靠北,不過也有這種貼心的專車服務,
否則光靠兩隻腳,我看中暑比較快先

逛了一個下午後,三人也買了不少戰利品,先回旅館稍做休息後就準備往下個血拼的地方邁進

center world總面積55萬平方公尺,是東南亞最大的購物中心,也是一個讓荷包失血的地方
且也非常好逛,建議可以花一整天的時間


去的時候剛好遇到機車展,很多酷炫的摩托車在展示,這台很像惡靈戰警坐騎,改超帥的


裡面的forever21也是大到一個誇張,分成好多區,走到會迷路,說真的光一個櫃點就得花上
很多時間來逛,半天也逛不完整棟,所以我們就大略看一些想看的牌子而已



逛到打烊後我們也累攤了~坐在路邊拍照一下,我整個很像流浪漢,很融入旁邊的垃圾筒


可能是太難以忘懷考山路的那種氛圍了,在曼谷的最後一個晚上,我們沒有選擇去夜店
看看,卻又回到考山路在一探究竟


並且體驗了泰式按摩,幫我按的阿公很賣力,力道又大我整個是筋骨舒暢阿


而在路邊也遇到一個相當有趣,也很有型的泰國路邊攤老闆,並跟他拍照紀念一下


緊接著隔天我們就前往pattaya,繼續我們剩下來的泰國旅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