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 Jacobs為自己第一支男香"BANG"下海當MODEL,在這邊我不經再次讚嘆他那鍛鍊過
健壯完美的體態,並且由長期的合作夥伴時尚攝影大師Juergen Teller掌鏡

將香水擋住重點部位,總是令人有無限的遐想空間,香水廣告似乎總是跟性脫離不了關
係,或許味道就是種性的魅惑吧


也讓我想到另一位性感的設計師Tom Ford之前的香水廣告,似乎有異曲同工之妙


香水七月才在美國上市,不過我想這令人臉紅心跳的廣告,卻已經達到話題性以及吸引力了
味道屬於香辣質,前調為辛辣的辣椒和胡椒味,中調則是森林的木質香,基調广藿香、安息
香、香根草、欖香和橡树苔等


金屬不規則的量體瓶身,相當極簡冷調時尚,光看這瓶身我就一定要入手收藏了

據說台灣十月上市,我已經迫不期待期待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