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六次的首爾行,去年五次韓國工作行程,已經把去韓國當做好像去高雄一般,稀鬆平常
到最後也懶得去拍照紀錄,而這次距離去年十月份第五次已經相隔七個月了,雖然或許景物依然
沒有變多少,每天做的也是差不多的事情,不過大概因為時間以及一些心境,又讓我重拾相機想
去記錄些生活



每次到首爾都已經是快12點了,走去旅館前的天橋上依然是相同的風景


而天橋下的燈籠是我之前沒注意到的,不知道是不是新放的
夜晚下微微的燈火,一串串格外的別緻


每次隔天我總是做著重複的事情,去梨泰院換美金然後在巷口的肯德基吃第一餐,順便看看路上的人們


梨泰院因為靠近美軍基地以及有相當多國家大使館關係,這邊有者相當多的外國人


每年三月吧?之後才會有的弘大跳蚤市場,闊別一年了我又來逛逛欣賞這充滿活力的市集



相當多形形色色具有個人風格特色的人們在這邊流連促足著


而弘大附近的商圈也是充滿了有型的路人


那紅通通的辣炒年糕一直是我的最愛,甜辣甜辣有嚼勁的口感讓我念念不忘


白天陽光普照著,而發現旅館附近有這這麼美麗的花朵盛開著


http://lookbook.nu/look/734499-hallo
一個人自拍實在有點麻煩,在相機倒數後來回跑了好幾次才完成XD





姑且不論最後一張修圖與否,韓國整型業真的相當發達,不得不說這三個廣告相當的有說服力XD


這個攤販相當有趣,販賣的東西應有盡有


運氣很好的我遇到了大雨,風大雨大的淋濕了我全身


三天多說快不快說慢不慢,也結束了這趟的韓國行


我想韓國讓我難忘除了辣炒年糕之外,還有那超快的上網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