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B7300體驗之後,這次很榮幸的又有機會,試用這款最近電視上能見度相見高的

世界第一隻super amoled螢幕手機S8500,先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些s8500的數據資料

super amoled比起amoled減少了中間的一層Touch Screen Panel,少了這層阻隔所以

可以更薄,顯色也可以更為亮麗,而且因為原生的觸控面板關係,不需要在觸控感應器跟

空氣層,感應可以更為靈敏,可謂輕薄美阿,手機的體積也能更小



3.3吋的螢幕大小我覺得相當夠用了,在加上畫面超美實在看了很賞心悅目,初拿到手機的

時候實在被這畫面的精緻度給嚇到了,超級細緻的很想放些影片馬上來看看照片中可能沒

辦法完全表現出來,不過沒關係為了證明口說無憑,特別拍上一段影片給大家看看


s8500也是第一隻使用三星自家推出的bada系統,它是個新的開放式手機作業系統,可以

擴充下載程式,三星將他的理念定位在打造海洋般的無窮樂趣,在s8500的官網中我們也

可以看到置身於海底世界一樣。目前也已經有不少程式可以下載,且都是免費的喔,更豐富

手機的多元性



不得不說我在購買產品的時候是相當感性的消費,外觀有時比那些數據都還重要XD

,s8500算是蠻符合我的胃口,金屬拉絲的外殼,在我心中質感瞬間加分,視覺感

之外,觸感在金屬材質上,握持在手中的時候的冷調感也很符合這等級手機的外型

設計


另外體積也是相當的薄只有1.1cm左右,攜帶握持都相當的方便


一體成型無接縫設計,這邊為螢幕鎖跟快門按鍵


另一邊為音量控制鍵


頂部為micro usb,3.5mm插孔跟喇叭孔

s8500輸出的音效相當的棒,另外音量也是十分的驚人的大(笑)


外型結束這邊就來介紹一下功能方面



這個待機畫面做的很有趣,很像拼圖一樣,有未接來電或是簡訊都一目了然

只要把拼圖拉到缺的那塊就可以打開鏡面解鎖,個人覺得這個設計相當的可愛


待機桌面的widget,就有我常使用的gmail跟google maps,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內建

的功能可以自由拉到桌面上,相當方便快速的使用自己想要的資訊


剛好我慣用的就是gmail,隨時觀看有沒有新的信息,對我來說相當放便隨時都能處理事物


google maps迷路找路最好用的工具,在店裡定位一下,定位的相當準確,分毫不差


widget有內建許多方便的小功能,都可以自由拖曳到桌面使用


widget這個好友動態功能,也是我相當喜歡的功能設計之一,將facebook帳號設定好後

將這個功能拉到桌面,就可以馬上看到好友的動態更新,並且可以單選擇自己想關注的朋

友,如果有整合到聯絡人,還可以直接撥打電話或是傳訊息,這對重度臉書使用者一定是

一大利器,上班也不用擔心老闆不准臉書啦XD


社群網路如臉書,噗浪等等,想必是大家每天不可或缺的上網行程之一,一定有許多上面的

朋友也是現實生活中的聯絡人,而s8500在整合這塊做的相當的出色,雖然初始設定有些許

繁複,不過整合起來可是相當方便,像我facebook和gmail帳號就同步整合聯絡人,使用起

來就相當方便快捷



同步臉書帳號號,可以選擇把朋友加入聯絡人,這樣就可以直接在聯絡人看到朋友

在臉書上的狀態更新,也可以直接看相簿,相當快速就可以關心朋友的近況



另外手機除了上述些強大功能之外,常常也是拿來殺時間的最好工具,當然不可或缺得就是

遊戲了,廣告中出現的就是這個賽車遊戲,我只能說畫面只有超美可以形容!雖然我對賽車非常不

拿手,但是也是讓我沉迷在這精美的畫面中,且撞到還會有振動回饋,實在是超好玩的,玩起

來也非常順暢,不會有lag的情形


Samsung apps也是個好玩的地方,上面提供很多程式可以下載,更擴充手機的公用

雖然目前是開放不久軟體還有限,不過之後應該會越來越多程式可以提供下載,使用

起來就跟iphone的app store類似,無聊就可以上去找找有沒有些有趣的遊戲,或是程式

下載來玩玩

目前上面只有免費的部份,之後應該會開放線上刷卡的機制


S8500配備500萬畫素相機,LED閃光燈補光和自動對焦,對我來說隨身拍已經很足夠了

按下拍照鍵就可以直接進入相機的模式


對焦模式,還有一個臉部偵測,對愛自拍的女生應該很喜歡


也有許多場景模式可以做選擇,功能算是相當的多


而這邊也有拍攝模式可以選擇


實際拍攝一下


而這是用復古模式拍攝的照片,是不是很有fu呢

使用幾天下來,其實算是相當的滿意這款手機,外型上質感細節都非常到位,

而螢幕畫面超美更是吸引我的主要原因之一,靈敏的操作度也是大大讚賞

有興趣可以去玩玩看唷


最後在放上一張搭配照,以黑色系來襯托s8500的質感,是不是還蠻搭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