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看標題,光看這張圖片一定想說又是什麼新的3c家電吧,其實都不是喔!


他是日本
Twinbird公司推出的頭皮spa清淨器,或許朋友們看到現在還是一頭霧水

吧?!這到底是什麼產品呢??看下去就知道

(官方網站)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在這些小地方的發明以及創意,之前在作小家電設計師的時候

就常會注意這些日本在家電上的創意與應用,所以常常也會添購一些從未見過的

新東西來玩玩,這頭皮
spa潔淨器就是我的新玩具啦

 


雖然我至今仍然是毛髮旺盛,但是看看同學已經有不少頭髮越來越少了,更讓我驚

覺需要好好保養頭毛這塊,且空氣的髒污在加上騎車安全帽的悶熱之下,這對頭皮

來說都是一大傷害,也不可能常常花錢去外面洗頭按摩,所以如果在家也能享受這

些不是也很棒嗎!

 


自己洗頭可能會有些地方注意不到或是洗不乾淨,而他就強調可以
深層清潔頭皮及毛

囊中的污垢、皮脂,並給予頭皮充分的按摩,減少掉髮的產生

 

馬上來開箱一下


非常日本式的包裝設計,簡單精準的產品呈現意味,看起來還是相當像

3c
產品的高級感


背面簡單介紹功能圖示


內容物,中日文說明書各一本、三個梳子和海綿、本機跟充電器


這個就是頭皮按摩的重要工具,三種不同的梳子,最右邊是模仿指腹按摩的梳子,左

邊海綿是製造泡沫的重要工具


本體現身!流線型的外型,加上顏色的搭配,即使擺在家裡哪邊也不會覺得突兀,

相當漂亮的外型設計



按下啟動還會有led燈顯示,相當有質感


(充電的時候會亮紅色的led燈,就這樣擺在桌上也相當好看(我承認外型也佔我購買慾望

很重要的一點
)


要組裝梳子前先將海綿放上


在將梳子套上


握持的時候,因為旁邊有一圈rubber在配合曲線的設計,握持感相當不錯



他有兩段速度調整,一伸一縮就好像按摩spa一般按摩你的頭皮,看到這我

已經迫不期待的想要使用他了
XD

 
將洗淨用柔梳朝上,倒入少許熱水,讓中間的海綿在熱水中膨脹


將洗髮精到在洗淨用揉梳中央,在上少許熱水


用低速運作以產生泡沫


先將頭整個沖濕就可以開始使用了,我比較喜歡力道大一點,我直接就調到高速,整個過程中

,只有舒服而已
XD,因為洗淨梳有非常多個梳頭,整個全部在頭皮上一伸一縮的按摩,來回幾

次感覺整個頭皮都被按摩到了,也能全方位綿密的清潔到頭的每一個地方,使用後絕對不輸去外

面給人家洗頭,超乎我意外的舒服以及好用感


接著換上手指形按摩梳


我是配合頭皮水去使用,保養順便一起spa按摩,說真的就好像兩隻強而有力,且不會累的手去

幫你按摩
(除非他沒電XD),自己洗頭從來沒這麼舒服過 


使用心得

使用完後頭皮的舒適感,真的很像去做完按摩一樣,且能夠非常的潔淨到每個地方,所以在頭皮

的護理上也能減少髒污的殘留,因為我天天使用髮蠟的關係,如果沒清潔乾淨,都會對頭皮傷害

很大,而使用他後我發現這些殘留物被清潔的非常乾淨,洗完頭後很清爽的感覺


按摩效果也非常好,感覺血液循環都暢通了,自己在家也可以頭皮
spa

如果有使用生髮的產品也可以搭配按摩梳使用,可促進吸收唷

 

個人非常推薦這個新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