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運動都有專門的運動裝來符合該項運動,也可以減少運動所造成的傷害,不過在襪子上做設計的我就比較少

見過了,一般在足部的保護都是在運動鞋上比較多,現在 Titan結合台灣的頂尖團隊,與台灣師範大學運動科學研

究所及台灣運動科技發展協會研究人員共同合作開發,純正的MIT台灣製造,目前有設計for三種不同使用需求的運

動機能襪,分別為

功能慢跑襪



全方位運動襪


衝擊運動襪

以往襪子的功能都比較著重在吸汗跟彈性的設計,在防護這塊完全是沒有過,所以對新東西總是想嘗試的我

,剛好有這體驗的機會就一口答應了,也想試看看這新技術對運動所提供的更全面的保護


這款就是衝擊運動襪的真面目了,分塊的就是針對腳做不同的防護,可不是單純的分色塊而已

他是針對不同的需求,在容易受衝擊的部位加厚以減緩壓力,更符合足部的構造也可以減少運

動的傷害


馬上就來體驗一下,使用前養成閱讀說明書的好習慣XD


原本以為加厚的襪子穿起來會很厚重以及悶熱,但沒想到純棉的材質穿起來非常舒適,在加上竹碳纖維非常

輕透,穿起來不會很緊繃

它是將護踝護套的概念融入襪子中,毛圈加厚也可以緩衝踝關節的衝擊,想必是很適合打籃球的


剛好紅色跟我的運動鞋有搭到一下,哈 這邊也不忘記搭配


雖然很久沒有運動了,不過姿勢還是得擺一下,運動前的熱身運動是不能少的


實際跑跳了好幾圈測試看看,以往穿一般的襪子都只能感受到球鞋的防護,而這次穿上Titan 太肯運動機能襪

感覺雖然防護的地方比一般市售襪子厚些,但材質關係並不會造成腳的不舒服,反倒更是和球鞋雙重保護

足部的安全,感覺起來運動後也減少腳的不舒服感


另外在換上功能慢跑襪來測試看看,它主要足背骨突處緩衝層,降低足背跟協子的摩擦所產生的不適


為了測試我跑到全身汗流浹背 哭!,不過以往我最討厭的慢跑,經驗中都會讓足部有著發熱酸痛的感覺,這次卻沒有了

是讓我很意外的地方,也感受到 Titan 團隊的專業設計,以及這運動機能襪的創新功能設計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除了運動裝之外,現在襪子也可以針對你的需求作選擇喔!更是保護你的雙腳

運動擁有健康的體魄,而運動的防護也是需要注意的,以免身體都還沒練好就先受傷了

另外也支持一下台灣的設計吧!

titan的官網:

http://www.titan-tec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