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局也是非常莫名又臨時起意的,這幾天實在有夠冷,也讓堅持不吃消夜的我

實在受不了肚子餓的誘惑,連續甩了三次硬幣都是要吃,所以本來想說豁出去吃燒肉

好了,但是小飛想說天氣那麼冷那來補一下,吃個羊肉爐或是薑母鴨之類的,於是我

們就拿出"先進"的埃鳳搜go黃頁,來找附近
哪裡有羊肉爐

這時是凌晨十二點多氣溫十度左右,我們在街上跟著埃鳳的指示,結果連續兩家都已經人去

 樓空了,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資料了,後來小飛終於記起在松山好像有一家羊肉爐,這時兩人

都已經冷到發抖了,天空還飄起了小雨....


皇天不負苦心人,在半個小時的找尋後終於到了目的地,帝飽林羊肉爐這時我兩已經眼睛

在發亮了,299吃到飽也不算貴吧

 

羊肉塊、羔羊肉片、羊大骨還可以吸裡面的骨髓!!這是我第一次的體驗呢,另外還有豬跟牛肉片

可以選擇


整體來說我覺得他是走平價路線,湯頭我覺得普普不夠入味,而沾醬的豆乳醬也太稀了

火鍋料的選擇也不是很多,飲料有冬瓜茶、烏梅汁、芒果汁等等,等稀釋的程度我想叫他

叫做水比較適當,但因為我愛吃肉所以狂吃肉的話,299的價位來說還算可以


我跟小飛已經迫不及待品嘗的羊大骨了,天冷進補一下真是爽快



最後我們足足吃了兩個多小時,兩個人撐到走不動才離開

整體來說吃得很爽,但精緻度或是口感帝飽林羊肉爐都不算

太好

不過深夜突發起想的食記對我來說應該也是相當機會難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